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到女友家洗鸳鸯浴触电身亡 女友被弹出

2016-01-04 11:48:00 来源:东方网

男子到女友家洗鸳鸯浴触电身亡 女友被弹出(图)

男子到女友家洗鸳鸯浴触电身亡 女友被弹出(图)

男子到女友家洗鸳鸯浴触电身亡 女友被弹出(图)

男子到女友家洗鸳鸯浴触电身亡 女友被弹出(图)

男子到女友家洗鸳鸯浴触电身亡 女友被弹出(图)

  王先生是奉贤区的一套出租屋的房东,去年的初秋,在一个台风雷雨之夜过后,他突然得知自己的出租房里死了一个自己从未见过的男子。

  这间房子的实际承租人名叫王梅仙,死者正是她的男友钟某。当天夜里,钟某在喝了点小酒之后,回到了屋内和王梅仙共同洗澡。

  仅仅两平米的狭小浴室一时之间水花四溅,突然之间,钟某被一股强大的电流击倒在地,当场就不省人事。王梅仙也整个人被弹了出来,惊恐万分的她立刻报了警。警方接报之后迅速来到现场,然而钟某的生命体征已经消失了。

  得知钟某的死讯之后,他的家人霸占了出事的出租屋,他们认为,是浴室内的热水器漏电造成了这一切。该热水器不仅是超期使用,甚至连法律规定的漏电保护器也没有安装。钟某家人一怒之下把王女士、房东王先生以及热水器的销售商永乐家电一起告上了法庭。

  法庭上,原告、房东以及永乐家电三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房客私自带男友回家而死亡,房东要为此负责吗?销售安装热水器的家电公司,又有什么责任呢?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钟某;弹出;女友家;男子;鸳鸯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到女友家洗鸳鸯浴被电身亡 女友被弹出(图)

得知钟某的死讯之后,他的家人霸占了出事的出租屋,他们认为,是浴室内的热水器漏电造成了这一切。钟某家人一怒之下把王女士、房东王先生以及热水器的销售商永乐家电一起告上了法庭。

2016-01-04 11:32:00

有能力却不履行赔偿义务 其子女被禁止上私校

今年2月9日,被执行人钟某驾驶拖拉机,载着乘客魏某等人行驶至韶关市区五里亭大桥桥底路段。魏某落地后,被拖拉机尾部拖挂的小型搅拌机右侧车轮碰撞并碾压受伤,送院抢救无效死亡。

2015-11-10 08:51:13

男子给老板发微信“想辞职”后反悔 最终被解职

之后,钟某又打消了要离职的想法,因此一直没有办理离职手续。老板通过微信给他发来“最后通牒”,限期要求他辞职。钟某与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后将公司起诉到法院。”随后,钟某所在的公司召开会议,形成了关于钟某离职情况调查总结的会议纪要,并在第二天下达了“同意终止(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

2015-11-05 10: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