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昌女子因酷似王宝强走红 现与王宝强商谈开店

2016-01-04 20:25: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南昌女子因酷似王宝强走红 现与王宝强商谈开店

  男女宝强,傻傻分不清楚!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实习生张梦梦、何素萍报道:南昌一高校卖烧饼大姐因酷似王宝强走红,不仅上了《天天向上》,还引得九江、宜春、景德镇等地的人纷纷前来合影。为一睹真容,1月4日,记者来到江西旅游商贸学院一探究竟。“宝强姐”发话了,走红后每天可以多卖200个烧饼,收入也比以前翻番,现在她正与王宝强电话商谈开连锁店一事,欲将连锁店取名“宝强烧饼”。

  从“烧饼姐”到“宝强姐”

  “宝强姐”真名叫万招丽,一直在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卖烧饼,因为长相与王宝强相像,被称为“女版王宝强”,同学们都称她为“宝强姐”,那么,到底是有多像?用汪涵的话说就是:她与王宝强笑起来鱼尾纹的根数都一样。

  1月1日的《天天向上》节目播出后,众多网友感叹,“我的天,这不就是宝宝戴了个假发吗?”更有多名网友@王宝强,求证“真的不是失散多年的姐姐吗?”学校的学生则表示,每天经过的时候都要瞄她一眼,感觉真的越看越像!

  南昌女子因酷似王宝强走红 现与王宝强商谈开店

  走红后每天多卖200个烧饼

  南昌女子因酷似王宝强走红 现与王宝强商谈开店

  众多外地游客慕名前来求合影

  收入翻番每天多卖200个烧饼

  不知不觉,“宝强姐”已经成为学校的名人,随便一问,学生都能指出“宝强姐”烧饼铺所在地。在烧饼摊边,不仅有许多学生来买烧饼,还有很多人从外地慕名而来求合影。记者注意到,“宝强姐”为人亲切,每当有客人要求合影,她都欣然答应,有时还会走到烧饼铺外面拍照。

  “宝强姐”火了,生意也更好,她告诉记者,以前一天卖300个烧饼,现在可以卖500多个。“一个人忙不过来,要不然一天可以卖1000个。”“宝强姐”在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卖烧饼已有3年,以前月收入两三千,出名后收入翻番,可达五六千。

  “宝强姐”是新建区人,丈夫从事装修工作,育有4个子女,孩子们大多时候由公公婆婆照顾。当天上午,有一位同学买走5个烧饼后,跟“宝强姐”说,晚上要预定30个烧饼,全班同学一起吃。

  南昌女子因酷似王宝强走红 现与王宝强商谈开店

  “宝强姐”一家三口

  正与王宝强电话商谈欲开连锁店

  每天早上6点,“宝强姐”就到商业街口的小木屋里开始卖烧饼,一直到晚上10点以后才收摊。对于自己长的像王宝强,“宝强姐”表示,“长得像明星,很开心!”但对于出名,则表示,只想安安静静地卖烧饼。

  有学生透露了一个细节,“有一次我在商业街丢了手机,便询问‘宝强姐’有没有看到,她一脸呆萌地说‘没有看到手机’。当再次从店铺经过时,还很关切的询问有没有找到。”在学生们眼中,“宝强姐”是个朴实善良的人。

  节目现场,“宝强姐”向王宝强表示想将烧饼改名为“宝强烧饼”,王宝强说可以投资,然后开连锁店。当问及此事进展,“宝强姐”说与王宝强有电话联系,还在商谈中。提及开连锁店后会不会不在学校摆摊时,“宝强姐”马上回应,即使开了连锁店,这个烧饼摊也会一直开。(中国江西网)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宝强姐;女子;天天向上;宝强烧饼;烧饼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挪威女子视频记录其由小提琴菜鸟变大神蜕变历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0日报道,近日,挪威一名24岁的女子在YouTube上分享了自己历时两年的小提琴演奏视频片段,展示了自己一步步从音乐菜鸟到大神的过程,目前该视频点击量已达64万。

2016-01-04 10:02:23

上海:女子地铁内吃凤爪吐骨头 "舌战"乘客飙脏话

画面中,几名乘客在与一位穿着时髦的女子理论,众人指责其在上海地铁车厢内吃泡椒凤爪并将骨头扔在车厢地上,女子不服,“舌战”乘客,并拿出手机与爆料者对拍。”  据网友爆料,泡椒凤爪女竟然是一名小提琴老师,让认识她的人大跌眼镜。”还有网友爆料,该女子曾参加过浙江卫视的相亲栏目,并在节目中牵手成功。

2016-01-04 09:44:00

毛骨悚然!女子眼球中惊现蠕动寄生虫【组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0日报道,一段寄生虫在女子眼球内蠕动的视频近日被发布在网络上,令人毛骨悚然。视频显示,医生用显微镜观察一名女子的眼球,发现一条长长的白色寄生虫在不断蠕动,非常恐怖。

2016-01-04 08:51: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