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证监会回应1万多亿股份集中减持传闻

2016-01-05 09:21:00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

  【快讯:证监会回应1万多亿股份集中减持传闻】证监会刚刚表示,目前证监会正在研究完善规范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规定,对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建立减持预披露制度,并在一定时间内对减持股份的比例进行限制。这个规定将于近日公布。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减持;证监会;股份;集中竞价交易;传闻;大股东;上市公司;快讯;制度;规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因素成股市大跌主因 专家建议制定减持新规

“论”:恐慌情绪触发熔断。平安证券建议抄底A股  据东方财富网报道,平安证券认为,昨日股指触及5%和7%熔断机制,市场存在反应过度现象。“论”:但愿恐慌情绪不要扩散,否则会有更多抛盘涌出。

2016-01-05 05:09:00

传深交所发文减持令到期仍不能减持 继续等待新规出台

传深交所发文减持令到期仍不能减持 继续等待新规出台,据有关人士爆料,深交所发布文件给创业板上市公司,对于7月8日减持的相关规定,在新规出台前,相关股份仍不能减持。助你寻找概念牛股,把脉蓝筹主力动向,最全风控策略,尽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2016-01-04 20:17:00

减持禁令将到期 部分公司减持计划曝光

明年1月8日,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以及董监高人员不得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的“18号文”即将到期,市场由此担忧套现大潮将至。

2015-12-31 07: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