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因琐事争吵 丈夫高速路撵妻下车独自离去(图)

2016-01-06 11:04: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民警向该女子了解情况

  只因琐事争吵,丈夫竟将妻子赶下车并独自驾车离去。1月6日,手机江西网记者获悉,近日,在福银高速489KM施工借道路段,一对夫妻因琐事发生争吵,丈夫一怒之下将妻子扔下,女子无奈报警求助。

  据江西高速交警六支队第一大队一民警介绍,1月2日下午,该大队接到一女子报警求助,请求民警送其回家。

  经询问得知,原来报警的女子与丈夫一起驾车送家人出行游玩,下午返程途中,两人因为琐事起了争执,一怒之下,女子被丈夫强行赶下车,独自驾车离去,让其徒步回家。

  民警耐心安慰该女子,待其心情平复后,民警也对该女子在高速公路上行走进行了批评教育。该女子表示认同,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带至罗针收费站,让其乘车回家。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丈夫;民警;琐事;高速路;争吵;江西高速;驾车;报警;女子被;福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丈夫棉被里藏私房钱被狗翻出 4张百元大钞被咬碎

丈夫棉被里藏私房钱被狗翻出 4张百元大钞被咬碎,屋子里满地都是百元大钞,金毛犬一脸无辜地看着刚睡醒的女主人。找丈夫一问,原来是丈夫把3800元私房钱藏在被套里,没想到被狗给翻出来了。面对妻子的质问,丈夫跟金毛犬相互用“无辜”的眼神对视,事情最终没影响到夫妻感情。

2016-01-06 11:03:00

丈夫突发脑溢血昏迷 妻子:即使卖血也不放弃

丈夫突发脑溢血昏迷 妻子:即使卖血也不放弃,在丈夫送院的第二天,让陈小玲担心的事情发生了——陈列新出现了肺部感染、胃出血、发烧等并发症。陈小玲说,“即便要我两母子卖血,我也不会放弃我老公,但每天那么高昂的药费,怕是卖血也来不及”。

2016-01-05 06:25:00

中国女游客在巴厘岛自拍不慎坠崖身亡 丈夫坠海

摘要:上周四,一名57岁中国女游客Qi Ruiling(音)在印尼巴厘岛海神庙度假村区域的神庙处,从15米的悬崖坠落,头部受伤而死。上周四,一名57岁中国女游客Qi Ruiling(音)在印尼巴厘岛海神庙度假村区域的神庙处,从15米的悬崖坠落,头部受伤而死。

2016-01-04 17:30:2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