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税务总局副局长被免

2016-01-06 15:23:00 来源:新华网

  任命王江平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任命郭军、王晓萍(女)为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命关强、刘曙光为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免去丘小雄的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何亚非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童明康的国家文物局副局长职务。

编辑:徐芳

关键词:国家文物局;国家工作人员;任免;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局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文物保护开启“全民时代” 文物局:署名举报均需答复结果

根据试行的《文物违法行为举报管理办法》,要求“事事有反馈、件件有回音”,即接到文物违法行为举报之后,举报中心会将相关信息和线索告知事发当地的文物保护单位,并在事后将处理结果告知举报人,形成一条完整的处理网络。文物违法举报中心鼓励实名举报,凡署名举报的均答复查处结果。

2015-08-16 10:03:00

中国国家文物局文物违法举报中心在北京成立

中国国家文物局文物违法举报中心14日在北京揭牌,旨在重点解决当前存在的文物违法信息不畅甚至个别地方对违法案件不报、谎报、瞒报等问题。文化部部长雒树刚为文物违法举报中心揭牌。

2015-08-15 09:52:00

河北省文物局关于转发国家文物局2015年度培训计划的通知

现将国家文物局《关于印发<国家文物局2015年度培训计划>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2015-08-05 11:41: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