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券商不休息:一直接客户电话 比牛市还要忙

2016-01-07 12:36:00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今天上午,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致电中信建投、大同证券、民族证券,几家证券公司的工作人员均表示,虽然股市休市了,但是不会关门休息,相关业务正常办理。大同证券分析师张诚表示,自己不但不休息,反而更忙了。“上午电话一直占线,我接了很多客户的咨询电话,比去年的牛市还要忙。”张诚表示,不少客户打电话询问自己买的股票怎么办,接下来应该怎么应对“熔断”。

  “我都多少年不看沪深300指数了,以后得天天关注。”张诚说。

  此外,在中信建投东直门营业厅,记者也看到工作人员仍在正常办公,并未受到休市影响。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牛市;张诚;客户;券商;熔断;民族证券;建投;中信;沪深;营业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专家:房价或将再涨五年 明年会是理性健康牛市

著名的“大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任志强坚持说,从未来看,房地产仍将是支柱产业,因为人口还是向城市集中,这是改变不了的。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孟晓苏在回答主持人关于“未来五年房价会不会上涨”的问题时表示,一个字“涨”,俩字“上涨”,四个字叫“不断上涨”。

2015-12-16 14:21:00

242公司重返牛市起点 是陷阱还是馅饼

一轮大跌后,上证指数已从5千点回到了3千点。截至昨日收盘,沪深两市有242只股票的股价已率先跌破2014年7月21日的收盘价(以前复权计算),重回牛市之前。有基金公司人士称,“我们正在关注一些已跌不动,股价已跌回本轮牛市前的公司。

2015-09-22 17:20:48

【孟加拉】热火朝天的乡村牛市

孟加拉的旅行在很多人看来可能有些无聊,但对于我却是一种别样的体验,喜欢这种朴实无华的风景,喜欢这种隐藏在生活瞬间里的感动。其实在孟加拉旅行完全不用担心交通的问题,满大街都是密密麻麻的人力三轮车、CNG和客车。

2015-09-11 10:10:2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