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两胎都没生儿子 被婆婆扇耳光欲卧轨自杀

2016-01-08 12:56:00 来源:潇湘晨报

  因为一连生了两个女儿,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一农妇刘某经常遭到婆婆的责怪。1月6日,婆婆再次逼她赶快生第三胎,婆媳再次发生争吵。被婆婆扇了一耳光后,刘某一气之下跑上铁路欲卧轨自杀,幸得铁路辅警和民警及时发现相救。

  1月6日15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新化车站派出所横阳山警务区辅警刘文新正在巡查铁路线,当行至新化县境内沪昆线西河至横阳山区间K1349+480M处时,发现一年轻女子正站在铁路的路肩上。他边喊女子赶快下来,边朝女子走过去。这时,88465次货车从西河方向开了过来,该女子乘货车临近之际,突然冲上股道,明显有自杀倾向。刘文新立即冲上前,舍命将其拉下股道。刚冲下股道站稳,货车就擦身而过。

  女子情绪悲伤又激动,大声喊:“你拉我下来干什么,我死了正好!”在民警的反复劝解和安抚下,刘某慢慢平静下来。随后民警将刘某送回家中,并会同当地村干部对刘某的婆婆批评教育。刘某的婆婆也意识到自己的过激行为差点导致儿媳丧命,保证以后不再为难儿媳。

  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朱红梅 曾杰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刘某;婆婆;卧轨;自杀倾向;生儿子;扇耳光;民警;沪昆线;股道;新化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万宁边防民警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5年前因合同诈骗案被网上通缉,一直在外逃亡。天网恢恢,五年后其在海南万宁乌场边防派出所办证时被户籍民警慧眼识破。

2016-01-08 11:30:26

4人相约自杀2人中途放弃 放弃者被判杀人罪

前日,浙江江山市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刘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谢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审判长郑爱萍法官分析如下:  相约自杀过程中,谢某、刘某积极参与准备场所、工具等。

2016-01-06 17:37:00

少妇半夜被刚回家两天丈夫掐死 调查结果令民警意外

今天早上6点钟发生了一起惨剧,女子陈某在家里被杀了,更让我们吃惊的是凶手竟然是她的丈夫刘某。这里就是刘某和陈某居住的房间,从里面的摆设来看家里的日子过得还不错,孩子也已经四五岁了。

2016-01-06 14:01:2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