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吸毒被抓现行掏假警官证蒙混 当场查实系网上逃犯

2016-01-11 23:09: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叶宁 实习生柳琛琛 通讯员张家国)“我是某单位警察,现探入毒窝,准备挖出大毒贩。”1月11日下午,一名男子在位于武汉市江汉区某居民区内吸毒时遇上警察上门,这名男子掏出一张警官证,诈称是“卧底”。民警不动声色,查实该男子系网上逃犯,将二人当场抓捕。

  11日下午3时,武汉市江汉区民权派出所熊伟与社区治安主任、安保队员一同巡视至小蔡家巷一栋楼下时,发现一根电线从3楼拉下,连接一辆未上锁的电动车充电。民警担心车辆被盗,便一行敲开301房。

  面对民警提醒,一名胖男子将门开一个小缝,连连点头致谢。男子的反常举动引起民警的警觉,透过门缝,民警发现屋内茶几上摆放的物品很像吸毒工具,房内另一名男子闪身钻进里屋。民警顺势推开房门往里探望,一眼确定了自己的怀疑。

  这时,胖男子笑容可掬将民警拉到一旁,掏出一张警官证,小声介绍说:“我是某单位警察,现探入毒窝,准备挖出大毒贩。”民警不动声色地查看胖男子的身份证件,对方彬彬有礼掏出身份证,请求民警合作。民警悄悄将其身份证号码报告指挥室查询,结果令他大吃一惊:这名男子系网上逃犯。不一会儿,增援民警赶到,两男子一同被押往派出所。

  经审查,40岁的胡某曾是一名北京某公司住汉分公司的业务员。2010年2月至2013年,胡某将多家合作单位工程款共160余万元据为己有。事后,胡某四处躲藏逃避。据交待,为躲避警方的抓捕,他在网上购买了一张假警官证,曾多次蒙混过关。当日,他与瘦个男子吸食毒品时碰上警察,故伎重演时,被民警察出破绽落网。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男子;民警;警官证;网上逃犯;被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成都一男子爬数十米高塔吊索赔 消防官兵高空营救(组图)

成都一男子爬数十米高塔吊索赔 消防官兵高空营救(组图),一到现场,消防官兵就看到几十米高的塔吊上面坐着一个人,就在不远处地面上还有一位杵着拐杖的男子和一位哭泣的老人。最终,经过消防官兵和其家人的耐心劝导,终使吊塔上的男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2016-01-11 22:58:00

两男子街头持刀疯狂追砍武警 或因感情纠葛

监控拍下两男子街头疯狂追砍武警战士,事因居然是为了一个女人。原来其中一名嫌疑人与这名士兵是朋友关系,双方因为一名女子的感情纠葛,引发了伤害案,目前伤者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2016-01-11 21:54:00

广西:两男子街头持刀疯狂追砍武警

监控拍下两男子街头疯狂追砍武警战士,事因居然是为了一个女人。原来其中一名嫌疑人与这名士兵是朋友关系,双方因为一名女子的感情纠葛,引发了伤害案,目前伤者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2016-01-11 21:00:2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