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车位被豪车霸占 崭新玛莎拉蒂一年多没挪窝

2016-01-15 11:10:00 来源:重庆晨报

女子车位被豪车霸占崭新玛莎拉蒂一年多没挪窝

  谁家崭新的玛莎拉蒂不要了 霸占我车位一年多没挪窝

  (记者 景然)九龙坡区渝新路附近某小区,一名年轻男子一年多前将一辆玛莎拉蒂跑车停在车库后,一去不回,这辆豪车也一直霸占着原本的主人、业主钟女士的车位,近日钟女士终于忍不住报警求助。

  自己的车位却被豪车霸占

  钟女士家住九龙坡区渝新路附近某小区,两年前,她买下该小区二号车库142号停车位。2014年下半年,钟女士准备将车停放到小区车位时,突然发现车位上有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跑车。本来以为这辆车只是临时停放,钟女士便将车停在了其他地方。随后几个月过去了,钟女士发现这辆玛莎拉蒂一直停在此处,没有人将其开走。

  “这么贵的跑车,总不至于不要了吧。”由于钟女士在别的地方还有住宅,车不常停在此处,所以也没有太在意。可随后的事情并不像钟女士预想的,此车竟一直停在此处无人过问。

  明明买了车位,却被这辆车逼得到处打游击,时间一长,钟女士终于无法忍受。1月12日上午,钟女士向九龙坡区渝新路大队民警报警。

  豪车价值百万找不到主人

  昨日,本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钟女士的142号车位上停放了一辆罩着防尘罩的全新玛莎拉蒂跑车,但没有挂牌照。

  据办案民警表示,跑车内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再加上车辆没有悬挂车牌,无法通过系统查到该车信息。

  据物管老李回忆,一年多前,有名年轻男子将该车开进小区停放,该男子并非小区业主,他告诉物管这辆豪车的主人欠自己钱,等自己拿到钱后就会把车开走,现在只是暂时停放。

  老李觉得,男子不会放着这样一辆豪车不管,可眼看一年多过去了,没有任何人来将车开走或询问车子的事情。钟女士也因为车位被一直占用,没有固定地方停车,每天都只能靠物管帮她找车位。

  据了解,这辆白色的玛莎拉蒂型号为GHIBLI,售价在68-150万之间。因该豪车停放在小区的固定车位里,民警没有权利将其拖走,希望车主或停车男子看到报道后,能尽快将车开走,将占用的车位还给钟女士。

  这辆玛莎拉蒂一年多没人来开走。

编辑:周阳

关键词:玛莎拉蒂,豪车,钟女士,挪窝,女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