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同居男女卖掉4个亲骨肉 主犯被判有期徒刑10年

2016-01-15 14:04: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他和她虽为人父母,却只是未婚同居关系。在二胎政策还未放开时,他们以每年一个的速度有了4个孩子。不过他们的目标却不是子孙满堂。

  靠游戏代练为生、入不敷出的父亲竟想到了卖孩子!在网上,他们连续将三个孩子以3-4万元的价格出售。

  2015年1月,母亲快要分娩,就在联系好买家、拿到“首付款”后,去往上海待产的途中,这对狠心的父母终于被抓获。目前二人因拐卖儿童罪被判刑。

  2015年1月末的一天,一名穿着假军服的男子在大连开往烟台的“永兴岛”轮船上,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由于无法提供有效身份,男子被仔细盘查,没想到竟牵出了男子王某贩卖亲生孩子的惊天案件!

  2009年,王某认识了女友佟某某,当女友问及自己的身份,王某自称是军人,但实际上却以替人打游戏代练为生。女友没有工作。

  即便是两人租住在网吧里,女友也没对男友的身份有所怀疑。

  2011年7月11日,佟某某分娩一名男婴,由于打游戏收入有限,入不敷出的王某提议把孩子卖掉。女友竟然表示同意。

  随后,王某通过互联网联系买家,商谈价格,并于2011年11月3日,两人在大连将儿子以3万元价格卖了出去。

  第一次卖孩子成功后,网名“梦雪飞”开始频繁在网上联络买家,并以每年一个的速度,继续贩卖着亲生骨肉。

  2012年8月26日,佟某某分娩一名男婴,王某提议并通过互联网联系买家,2012年10月23日,两人在大连湾地区医院门前,将男婴以4万元卖出。

  2013年12月2日,佟某某再次产下一名女婴,但仅出生两天,二人便在金州区一家网吧二楼,将女婴以31000元卖出。

  2015年1月,怀有八个月身孕的佟某某和王某一起在网上打广告,“有需要领养宝宝的加QQ私聊。”

  2015年1月25日,买家薛某某到大连接两人前往上海待产并支付3000元“首付款”,约定待佟某某生产后将婴儿以3万元卖给薛某某。三人在前往上海途中被公安机关查获。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王某、佟某某以出卖为目的,贩卖儿童多人,其行为侵犯了儿童的身体自由权和人格尊严权,应当以拐卖儿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王某对被指控的主要犯罪事实不否认,但辩称“我是把孩子送给对方,对方自愿给我补偿,不属于贩卖儿童。”佟某某则表示自己对于王某将孩子出卖的事实不知情。

  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佟某某出于非法获利目的,多次贩卖刚出生或还未出生的亲生子女,视其行为,侵犯了儿童的人身自由权利,公诉机关指控其犯贩卖儿童罪的罪名成立。王某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是主犯。佟某某是从犯,比照主犯予以减轻处罚。

  近日,辽沈晚报记者获悉,大连市金州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王某犯拐卖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被告人佟某某犯拐卖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违法所得人民币十万零四千元予以追缴、没收。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王某;佟某某;主犯;有期徒刑;游戏代练;首付款;儿童罪;被告人;拐卖;买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发现他人与妻搞暧昧 伙同岳父活埋"情敌"

去年11月1日,陕西合阳县公安局接到当地一村民报警称,其弟弟王某于10月27日失踪,请求警方协助寻找。此后,杨某和表弟还将王某带至在大荔的岳父田某某家中,田某某怒火中烧,三人遂合伙在田家农田中挖坑,后将王某活埋致其死亡。

2016-01-14 18:51:00

无证男子医院坐诊30年 非法行医致死1人获刑10年

海南临高某卫生院职工王某,没有执业医师资格却独立坐诊30年,非法行医致一人死亡。其主观上对杨某的死亡结果存在过于自信过失,客观上造成了杨某死亡的后果,因此,王某应承担刑事责任。

2016-01-14 10:31:29

四川夫妻卧室装热水器 吸入煤气中毒身亡(图)

四川夫妻卧室装热水器 吸入煤气中毒身亡(图),华西城市读本讯1月初,因姐夫去世,正在贵州贵阳上班的王某赶回了老家四川广安市岳池县石垭镇。据程建国介绍,王某家中安装有两个热水器,一个在通风较好的阳台,主要提供给厨房和家门口的厕所使用。

2016-01-11 22: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