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景德镇火车站应对大雪 确保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

2016-01-22 15:3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景德镇1月22日消息 22日,景德镇火车站迎来了今冬以来的首场大雪,给铁路运输工作带来了极大挑战.景德镇火车站为了确保旅客运输安全,及时启动扫雪除冰应急预案,有效应对突发情况,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就是顺利。

  从天气预告中得知将有降雪、降温,景德镇站扫雪队伍厉兵秣马,扫把、扁铲、铁锨等除雪工具早早筹备到位。早上7点,天空飘起了大雪,雪情就是命令,该站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将应急小分队20人分成两个小组,一组全面清扫站区道岔,在道岔咽喉区分上,下行方向进行不间断清扫,并对站内道岔24小时盯控,保障雪随下随扫,确保了风雨雪天时间的调车,接发列车安然有序。另一组清扫站前广场、站台、进出站通道等旅客通行的重点部位,为旅客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该站还加强与地方媒体合作,及时播报雨雪天气旅客列车开行动态信息和服务举措,发布旅行提示,方便旅客出行。此外,还组织了体班职工、党团员到车站,帮旅客提行李,扶老携幼,使旅客感受到温馨出行。

编辑:周阳

关键词:景德镇;江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景德镇学院“陶瓷文化与文明发展”教席对接国家战略

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召开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席工作会议,近日在教育部举行。

2015-12-07 08:24:00

苏姗:向阳的力量

2015-11-30 18:25:00

徐青: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2015-11-30 17: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