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寒流来袭四川百余猴哥下山觅食 一家子抱团取暖

2016-01-24 06:47: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寒流来袭四川百余猴哥下山觅食 一家子抱团取暖

  成都彭州龙门山区,一群猴子下山向游客要食物。

寒流来袭四川百余猴哥下山觅食 一家子抱团取暖

  下山觅食,不忘带着小家伙。

寒流来袭四川百余猴哥下山觅食 一家子抱团取暖

  这天实在太冷,只能一家子抱团取暖。

  寒流来袭,成都闹市也飘来了雪花儿。而成都周边山区,更是一片银装素裹。

  当你带着过年的兴奋劲儿出门赏雪玩雪,并疯狂地发朋友圈时,那群生活在彭州龙门山区里的猴哥们却为生计犯了愁。在彭州卧龙谷附近一片开阔区域,有两群大约100多只猴子,时常下山找吃的。而最近几天,因连日的大雪,天寒地冻,猴哥们更是增加了下山的频率。猴年就要来了,你要不要去看看这些可爱的猴子们?华西都市报记者杨涛摄影报道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下山;觅食;龙门山区;猴子;雪花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寒流!冷得猴哥也“饭”愁 龙门山百猴下山觅食

下山觅食,不忘带着小家伙。这天实在太冷,只能一家子抱团取暖。当你带着过年的兴奋劲儿出门赏雪玩雪,并疯狂地发朋友圈时,那群生活在彭州龙门山区里的猴哥们却为生计犯了愁。在彭州卧龙谷附近一片开阔区域,有两群大约100多只猴子,时常下山找吃的。

2016-01-24 06:04:00

海南野猪下山咬人男子惨死 动物袭击人类恐怖画面

海南野猪下山咬人:日前,海南省万宁市发生一起野猪下山咬人事件,一男子上山摘红莲子时,被突然窜出来的野猪咬破大动脉失血过多死亡。海南野猪下山咬人男子惨被咬死盘点动物袭击人类恐怖画面(图文无关)

2016-01-10 19:21:15

女大学生雪夜被困深山 未受伤仍让6旬农民背下山

女大学生雪夜被困深山 未受伤仍让6旬农民背下山,想在新年第一天看到最美的日出,12名没有专业装备和登山经验的大学生决定:2015年12月31日出发,登上海拔2434米的雪山赵公山顶峰。”  23点20分,鉴于8人身体状况不佳,“救援人员决定分批转移被困人员,2名体力严重透支的大学生由救援人员背下山,其他被困人员采用搀扶的方式帮助他们下山。

2016-01-02 06: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