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洛气温达到-10℃ 街头数十人赤膊骑行宣传环保_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商洛气温达到-10℃ 街头数十人赤膊骑行宣传环保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24日上午,商洛街头寒气逼人,实时气温达到-10℃左右,这么冷的天,竟然有人光着上身在街头骑行,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宣传环保理念。

  “这么冷的天光着身子宣传环保,确实牛,赞一个!”有市民得知他们骑行的目的后点赞。据介绍,这支骑行队伍共50多人,年龄最大的55岁,沿着街道骑行10公里,其中十多名男子光着上身,3名女性穿着短裤。

  据活动组织者辛先生介绍,这项活动在商洛举行还是首次,目的是提倡环保低碳的绿色出行方式,和亲近自然、健康生活的健身理念。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范斯腾作者:  日期: 2016-01-25 07:23:00
标签:骑行;环保;气温;商洛;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