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18岁小伙拿父亲10万存款称被骗 实为购游戏装备

2016-01-27 09:48:00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10万元存款不见了,男子报警求助,警方查出这笔钱是被他上中专的儿子偷偷上网买游戏装备了。昨天,这名男子因儿子的行为向民警表示歉意,民警帮他批评教育儿子。

  43岁的吴先生来自四川云阳县。10多年前,吴先生一家来到东西湖区金银湖,经营面条生意。这些年,吴先生在金银湖买了商品房,有了10万元积蓄。吴先生18岁的儿子在武汉一所中专上学。

  昨天上午9点多,吴先生拿着银行卡去取现金周转。可是,银行告知吴先生,他的银行卡里没有钱了。吴先生大吃一惊,银行卡在他身上好好的,钱怎么不见了?他报了警。

  金银湖派出所民警钟驰等人接警后,根据吴先生提供的线索,得知吴先生的儿子小吴曾拿过他的银行卡,便找到了小吴。小吴说话支支吾吾,问到银行卡上的钱,他说话前后矛盾,有的问题答不上来。民警规劝小吴说出实情。

  小吴招架不住,说出了实情。原来,他喜欢上网玩游戏,无意中他记下了父亲的银行卡密码,将卡里的10万元存款,全部买了网游装备。因担心被父亲责怪,谎称这笔钱被人从网上骗走了。

  得知真相,吴先生连忙向民警道歉。民警当场批评教育了小吴,规劝他不要沉迷网游。(记者 柯美学 通讯员 丁其刚)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游戏装备;存款;小吴;金银湖;父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为买游戏装备入室盗窃 少年两个月内两次被抓

15岁少年沉迷网游,为了筹钱购买游戏里的装备不惜铤而走险,凌晨时分闯入民居及商铺实施盗窃被警方抓获,由于未满16周岁,警方无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决定不予以行政处罚。不想,刚过一个多月,该名少年竟又纠结2名同龄人继续作案,再次被警方抓获。

2014-07-30 09:06:00

游戏装备频被盗 奈何“网偷”任逍遥

投入3万元玩某款网络游戏,拼命升级出一批高端装备,正想把一批装备标价9000元出售,却遭遇“网偷”。这几个月,广州荔湾区市民陈先生烦透心,当地派出所立案后,游戏运营方却拒绝协查,至今维权未果。

2014-07-02 08:54:00

页游《英灵传说》游戏装备深度解析

玩过《英灵传说》的游戏玩家都知道,这款史诗魔幻类型页游的玩法和其他游戏有很大的区别。《英灵传说》的各种游戏活动奖励中也存在游戏宠物和稀有的装备碎片,只有积极参加游戏活动,才有机会赢得活动奖励哟!

2013-09-29 16:03: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