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国海军第二十一批护航编队访问孟加拉国

2016-01-27 20: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海军第二十一批护航编队访问孟加拉国

  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中国海军第二十一批护航编队抵达孟加拉国吉大港市,开始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护航编队首次访问孟加拉国。图为编队指挥员与迎接人员握手致意。   曾行贱 摄

  码头上,中资机构人员、华人华侨欢迎编队到访。 曾行贱 摄

  人群挥舞着中孟两国国旗,迎接编队的到访。 曾行贱 摄

  孟加拉国海军仪仗队官兵整齐行礼。 曾行贱 摄

  当地民众和华人华侨登舰参观。 曾行贱 摄

  中新网孟加拉国吉大港1月27日电 (曾行贱 曹鹏)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中国海军第二十一批护航编队在指挥员俞满江、政委何清凤的率领下,抵达孟加拉国吉大港市,开始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护航编队首次访问孟加拉国。

  14时许,护航编队导弹护卫舰柳州舰、三亚舰在孟加拉国海军的引导下依次靠上码头。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武官、中资机构代表、孟加拉国海军有关领导及官兵代表等迎接编队到访。随后,护航编队舰艇对孟加拉国公众和华人华侨开放参观。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俞满江将拜会孟海军舰队司令等军方领导、慰问孟自闭症儿童学校、参观孟海军院校等。编队官兵将与孟海军官兵相互参观军舰、开展体育友谊赛、举行甲板招待会等活动。

  孟加拉国是中国海军第二十一批护航编队出访亚洲六国的第三站。中孟两国有着悠久的友好交往历史,两国人民情谊源远流长,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1985年,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出国访问就访问了孟加拉国。吉大港是孟加拉国第二大城市,是该国最大的海港,也是重要的海、空军基地。(完)

编辑:张雷

关键词:孟加拉国;中国海军;海军官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孟加拉国再现挤火车“开挂”神技

孟加拉国再现挤火车“开挂”神技,孟加拉国再现挤火车“开挂”神技

2016-01-12 10:17:00

孟加拉国穆斯林挤火车参加穆斯林大会

当地时间2016年1月10日,孟加拉国达卡北部Tongi,穆斯林前往参加世界穆斯林大会。每年,穆斯林都会聚集在孟加拉国的河畔,参加世界第二大伊斯兰教盛会。

2016-01-11 07:50:00

孟加拉国一农民年杀16万只老鼠 获捕鼠冠军

孟加拉国一农民年杀16万只老鼠 获捕鼠冠军,孟加拉国政府官员8日表示,一位农民及其团队在过去一年捕杀超过16万只老鼠,获得孟加拉国捕鼠冠军。”

2015-10-10 11: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