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银河证券:副总裁霍肖宇因个人原因正配合司法机关工作

2016-02-01 09:51:00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在香港上市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6881,HK)于31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近日知悉,公司副总裁霍肖宇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内地司法机关工作。

  公告称,目前银河证券经营正常,公司将根据有关情况披露相关信息。

  根据银河证券官方网站公布的资料,霍肖宇1966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历任中国经济开发信托投资公司北京证券营业部总经理,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管理部副总经理兼北京阜成路营业部总经理、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管理部总经理兼任北京月坛营业部总经理。现任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银河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编辑:张雷

关键词:银河证券;霍肖宇;司法机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债市一姐”供出百人名单 银河证券高管被查

继有“债市一姐”之称的国信证券固定收益部主管孙明霞被查以来,越来越多隐藏在债市黑幕中的“大鱼”浮出水面。至此,一条由发行企业债的主体、券商等承销机构以及发改委,这三方为线索的债券黑幕链条日渐明显。

2014-09-23 09:54:00

银河证券高管陷债市风暴 代旭因“个人原因”遭调查

(记者敖晓波)又一家券商的固定收益负责人卷入债市风暴。中国银河证券21日公告称,公司固定收益业务线业务总监代旭及两名相关员工,因“个人原因”遭到司法机关调查。银河证券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近日获悉,本公司固定收益部业务线业务总监代旭以及两名相关员工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司法机关工作,代旭的职责由本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代行。

2014-09-23 07:18:00

广西官员宴席上猥亵女性被双开 移送司法机关

10月17日晚,广西区市多名在职领导干部在柳州一家会所饮宴,席间多人对同桌女性施暴、猥亵。广西地矿局党组、广西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党委决定给予白爱忠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柳州市纪委审议并报柳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张占良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2015-11-05 11: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