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新疆博湖县:寒冬送温暖,让孤寡老人舒心过大年

2016-02-02 17:37:00 来源:本站原创

  中新新疆网2月2日电(东华 曹凤娟)在春节来临之际,博湖县才坎诺尔乡在全乡开展“新春送温暖、关爱孤寡老人”活动,为该乡32名孤寡老人提前送去节日问候和关爱。

  送温暖。博湖县才坎诺尔乡党委组织乡民政办、妇联、志愿者服务队共10余人为孤寡老人送去大米、面粉、清油等慰问品的同时为每户发放了2吨煤票。

  送祝福。博湖县才坎诺尔乡党委给该乡32名孤寡老人送去了32对灯笼,32副对联同时志愿者服务队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送去新春问候,为新春增添一份喜庆。

  “逢年过节,乡里都组织人过来陪我拉家常、送年货、帮我把里里外外都打扫了一遍,让我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和党的温暖,真的让我很感动”。家住才坎诺尔乡拉罕诺尔村的于天山说。

  “陪老人们聊天,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看到老人们高兴,我觉得帮助他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该乡志愿者道尔加拉说道。

  此次“新春送温暖、关爱孤寡老人”活动,让孤寡老人们能在冬日里感受到一份慰藉,确保孤寡老人顺利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博湖县;孤寡老人;送温暖;过大年;乡党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博湖县拟引进社会资金5亿元加快推进PPP项目工作

博湖县为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优化政府投资方式,大力推进PPP模式,努力拓宽融资渠道,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提供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的项目建设。目前,已有和硕文祥热力有限公司等5家社会企业前来我县就PPP项目进行考察,洽谈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这些PPP项目的落地将会极大的促进博湖县各项民生事业的发展,让全县6万余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2015-12-30 23:10:00

新疆博湖县总工会为一线职工贺新春送温暖

总工会主席王富芹为各企业职工亲自发放慰问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员工们的生活情况,征求服务意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嘱咐企业要注意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给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表示,县工会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主动做好配套服务,积极维护企业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实现博湖梦、新疆梦、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2015-12-30 23:10:00

新疆博湖县第九届冰雪节启动 游客享受沙漠里滑雪乐趣

新疆博湖县第九届冰雪节启动 游客享受沙漠里滑雪乐趣,12月26日,在新疆博湖县越野星球沙漠滑雪场,一位滑雪发烧友正在秀身手。年磊 摄  12月26日,中国西部冰雪节巴州第六届暨博湖县第九届冰雪节在越野星球沙漠主题公园启动,走进漫天飞雪的博湖县越野星球沙漠主题公园滑雪场,场地上跃动的人群成为景区一景。走进漫天飞雪的博湖县越野星球沙漠主题公园滑雪场,场地上跃动的人群成为景区一景。

2015-12-27 01: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