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各地陆续迎返程车流 高速现钢铁“长龙”

2016-02-12 08:18: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各地陆续迎返程车流 高速现钢铁“长龙”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2016年2月11日,行驶在G15高速公路上的大批车辆由北向南缓慢驶上苏通长江大桥。当日是农历正月初四,春节假期已经过半,各地将陆续迎来返程车流高峰。

  编辑:小微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车流;长龙;小微;返程;钢铁;车辆;收费公路;行驶;车道;苏通长江大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明日午后重庆将现出城车流高峰

重庆高速集团路网中心今预测,明日13:00-21:00,重庆高速路网将迎来春节大假出城车流高峰。该路网中心介绍,预计节前出城车辆比较集中的区域主要集中在各射线高速的主线收费站以及渝武高速北碚隧道、成渝高速中梁山隧道等瓶颈路段。

2016-02-05 16:00:50

除夕至正月初六小客车免收高速费 离京高速车流大

其中,西北方向,在京藏高速北安河至上清桥段,进京车辆绕行六环路,由西沙屯桥驶出京藏高速;或由邓庄桥绕行京新高速。东北方向,在京承高速吉祥寺桥至来广营桥段,进京车辆绕行六环路,由酸枣岭桥驶出京承高速。

2016-02-03 08:00:00

北京:市民香山赏红叶 周边交通压力较上周减缓

和上周相比,今天的香山已经算是相当“畅通”了。尽管香山路还是从早晨7点多开始堵车,香山南路临近植物园路口也经常陷入车流长龙,但是早晨10点之前,五环路没有再受到影响,香山路上的车流也能勉强慢慢挪动。香山南路、旱河路、闵庄路等可供绕行的道路上,车流始终较为畅通,只是在经由香山南路抵达植物园路口时也会堵车。

2015-11-02 11:20:1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