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节后返程高峰到来 交警提醒驾车者注意错峰出行

2016-02-12 10:33:00 来源:新华网

  春节假期进入后半段,返程高峰开始出现,江苏交警提醒驾车出行者错峰出行,避开拥堵路段。

  据江苏省高速公路指挥调度中心发布的消息,连日来,京沪高速扬州、泰州、无锡段往上海方向,G15W常台高速苏州段由北往南方向以及江阴大桥双向,车流量较大,出现短暂的车多缓行现象。

  有关部门预计,2月12日下午14时至2月13日夜间23时许,将是节后返程的最高峰。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尽可能错峰出行,尽可能避开拥堵路段。

  据气象部门消息,2月12、13日,江苏大部分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对返程交通会产生不利的影响。交警提醒雨天行车要谨慎,尽量保持直线和匀速行驶,需要转弯或发现前方有情况时,应当缓踩刹车,以防造成车辆侧滑。(记者朱国亮)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返程;错峰;出行;交警部门;雨天行车;路段;京沪高速;车主;车流量;踩刹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返程高峰将在一点来临 交警发布避堵攻略

返程高峰将在一点来临 交警发布避堵攻略,(客户端记者 李天宇)今日初五,出行的市民开始返程,下午一点将会出现首波高峰。绕行分流线路为:1、成南高速公路—淮口收费站—赵镇—成青金快速通道;2、成南高速公路—清泉收费站—成青金快速通道;3、成南高速公路—绕城高速公路;4、成德南高速—(成德南)金堂出口—成青金快速通道—成都。

2016-02-12 10:33:00

返程旅客注意:广州站明起暂停开广深城际动车组

返程旅客注意:广州站明起暂停开广深城际动车组,记者许力夫 通讯员谭石平报道昨天,广铁集团迎来返程客流小高峰,共发送旅客110万人。据了解,年初五客流将继续攀升,今天,广铁集团计划加开列车110.5列,其中高铁18.5列,普速92列,湖南开往广东方向37列,湖南开往上海方向5列。

2016-02-12 10:13:00

各地陆续迎返程高峰 冷空气给返程交通增加压力

今天是大年初四,春节长假已经过半儿,各地陆续迎来返程小高峰,而较强冷空气也如约而至,返程高峰面临严峻考验。

2016-02-11 18: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