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称在哈尔滨吃鱼被宰万元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2016-02-14 14:00:00 来源:黑龙江晨报

男子称在哈尔滨吃鱼被宰万元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劲彪新闻14日讯(记者 肖劲彪)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称,春节期间他在哈尔滨北岸野生渔村吃饭被宰,10斤四两的鱼结账时成了14斤四两,两桌饭花了1万多元。为此,劲彪新闻记者对此事进行了了解。

男子称在哈尔滨吃鱼被宰万元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14日上午,一名网友向劲彪新闻爆料称,有一市民在哈尔滨就餐被宰万元的消息。随后,劲彪新闻记者联系到了发微博的陈岩。

  陈岩说,大年初二(2月9日)他们四家人共计20人,我们一行从江苏省常州市报团来哈尔滨游玩,游玩了美景之后,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哈尔滨松北区的北岸野生渔村进行就餐,当时知道鱼的价格是398元和298元1斤,问题出在了结账上,当时我们两个人看着称重十斤四两的鱼,结账的时候却是十四斤四两,点的另外两种鱼也存在乱写斤两,两桌饭共计花费了1万多元。为此,在结账时与商家发生了不愉快。

男子称在哈尔滨吃鱼被宰万元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得知陈岩消费的遭遇后,立即召开会议进行部署,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调查组、市局将全面进行督导,调查结果将尽快向社会公布。

编辑:杜静

关键词:松北区;宰万元;鱼的价格;男子;吃鱼;市场监督;野生;结账;美景;大年初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人社部公布第二批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案例

记者 张维 临近年关,重拳打击拒不支付劳动报报酬的节奏也在加快。2015年8月13日,明光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决梅吉亮犯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00元。

2016-01-15 20:38:00

哈市规划总面积966平方公里涉及5区2县(市) 三条新型有轨电车线路规划选址

会议审议了哈市松花江沿线生态景观专项规划,哈市有轨电车规划选址,哈南出城口规划,哈市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及调整,重点项目建筑方案及政策法规类项目。哈南出城口规划在哈南区域新辟入城通道,分流京哈高速出入城车流,合理引导窗口区域周边交通、景观及土地开发,塑造良好的城市窗口形象。

2016-01-05 18:21:12

哈尔滨新区获批设立 “国家级新区”已达16个

今天,中国政府网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哈尔滨新区的批复》。共有15个国家级新区:1992年10月上海浦东新区成立、1994年3月天津滨海新区成立、2010年6月重庆两江新区成立、2011年6月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成立、2012年8月甘肃兰州新区成立、2012年9月广东南沙新区成立。

2015-12-23 07: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