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花店现雷人标语:想挨女神睡 不要嫌玫瑰贵(图)

2016-02-14 15:48: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想挨女神睡不要嫌玫瑰贵

  四川新闻网内江2月14日讯今日是西方情人节,不少商家为吸引眼球、博人注意,想出了不少宣传促销的方法。乐山市的一家花店为了吸引眼球,就打出了一则雷人标语,吸引顾客来购买鲜花。不久,这则标语开始在网上热传。记者致电该花店老板后获知,目前标语已经被撤下。心理学老师分析这种现象时表示,商家一方面是为了迎合受众,以大众熟知的网络式调侃语言来刺激和博得大众的眼球,另一方面,也显示了一些现代人内心的浮躁。

  今天是情人节,一大早,乐山市的一家花店便将一条写着“要想挨着女神睡,就不要嫌玫瑰贵”的宣传标语挂了出来。此后,挂有这条标语的花店照片便在网上传播起来。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电话联系上图片中的花店,花店老板称,目前宣传横幅已经取了下来。至于为何想出以这种网络调侃语言来博人眼球的宣传方式,该老板称:也是为了能让更多人注意到,让花店生意更好。而对于花店图片在网上传播的事情,老板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雷人标语在网上也引起网友们的调侃和评论,有些网友认为标语新颖有趣,而有些网友则认为俗气。内江师院一位心理学方面的老师对此现象评价时说到,这种现象一方面是商家能够准确把握住现在年轻人的心理,另一方面也说明了现在年轻人内心当中的一种浮躁。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作者:龙艳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花店老板;热议;女神;玫瑰;博人;老师;受众;师院;权利人;心理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想挨女神睡不要嫌玫瑰贵 花店雷人标语引热议(图)

四川新闻网内江2月14日讯今日是西方情人节,不少商家为吸引眼球、博人注意,想出了不少宣传促销的方法。今天是情人节,一大早,乐山市的一家花店便将一条写着“要想挨着女神睡,就不要嫌玫瑰贵”的宣传标语挂了出来。

2016-02-14 15:47:00

鲜花扫墓越来越时兴 杭城不少花店菊花断货

“绿色扫墓”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鲜花成了很多家庭扫墓踏青必带的消费品。”   记者了解到,目前普通的菊花花束,如果在扫墓附近的小摊买,基本价格在15-25元之间,小花店的价格大致都在60元左右一束。

2014-04-06 13:15:07

互联网成为实体花店的“救命稻草”

郁金香,亭亭玉立;风信子,姹紫嫣红;绿薄荷,暗香袭来……随着天气渐渐转暖,春季花语已悄悄和杭城市民对上话。在一片花红柳绿中,杭州实体花店却难以感受春天的喜气,越来越多花店将继续在2014年坚守、转型。

2014-02-28 09:20:2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