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2016硕士研究生考试笔试成绩今起公布 考生可申请复查

2016-02-15 09:50:00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2月15日讯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从今日起陆续公布,考生可根据各招生单位事先公布的查询方式查询成绩。

  据悉,上海、江苏、河北和辽宁等省市于2月15日起公布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其中,江苏省的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15日15时向社会公布,省内考生可通过电信16883851查询,省内外考生还可通过该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

  河北省2月15日公布的初试成绩中不包含报考外省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成绩。报考该省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届时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通过考生编号和报名所使用的居民身份证件号码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提出复查申请,招生单位负责登记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考生可;考生成绩;硕士研究生考试;研究生招生;教育考试院;招生单位;笔试成绩;报考;初试;招生考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北高招六类考生可享受加分投档

18日,湖北省招办发布了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优录政策。湖北省的少数民族聚居地是指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下辖的恩施市、利川市、建始县、巴东县、宣恩县、咸丰县、来凤县、鹤峰县,宜昌市的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等10个县(市)。

2016-01-22 07:52:00

国考合格分数线分层划定 考生今起可网上申请调剂

国考合格分数线分层划定 考生今起可网上申请调剂,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公务员局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考生可凭报名序号、身份证号网上查询个人成绩,符合条件的考生今起可网上申请岗位调剂。

2016-01-11 11:51:00

考试资讯:9类非京籍考生明年可在京中考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明年中考网上报名将于2月23日正式开始,9类无本市户口的中考生仍然可以在北京报名报考。北京教育考试院的负责人还表示,由于博士后子女和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子女两类证件的有效期限均为2016年3月25日,考生要留意相关证件有效期,在报名前要仔细核对。

2015-12-28 07:30:5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