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车祸被撞昏迷 舅舅找人帮忙返回时其被烧焦

2016-02-16 05:48: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我走时他只是昏迷,没想到返回后……”

  肇事车辆逃逸

  舅舅回家找人帮忙

  返回时外甥在事发地300米外被烧焦

  现场有条带血的轮胎印记

  洋县警方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汉中讯(袁小锋 王亮)昨日清晨,81岁的洋县戚氏镇老人宋大爷骑电动车送外甥赶班车回家,途中被一辆轿车追尾。外甥昏迷不醒,宋大爷回家找人帮忙,再次赶到现场时,外甥已在距离事发路段300米外,变成了一具烧焦的尸体。

  目前,洋县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场留有300米长轮胎血印

  昨日上午,有网友报料称,洋县戚氏镇朱家村108国道上惊现一具被烧焦的尸体,并附有一张照片。另一位网友市民网友提供更早的的图片显示,当时尸体正在燃烧。

  根据知情者的指引,15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死者尸体已被运走,现场仅留下几双法医用过的塑料手套和一堆灰烬。

  据朱家村一位村民介绍,他早上7时许出门时发现路边有火光,走到跟前才发现一个人被烧了,“当时人已被烧得面目全非。”这位村民称,当时,消防队已赶到现场开始灭火,旁边还停着医院的急救车。随后,洋县公安局民警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华商报记者从洋县公安局戚氏派出所了解到,最早赶到现场的是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

  根据村民提供的线索,事发地一路向西大约300米,在108国道上一处摄像头西侧,仍然有血迹。血迹是一条带血的轮胎印记,在国道上延伸长约300米。

  死者在走亲戚回家途中遇难

  15日下午,在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宋大爷断断续续地讲述中,华商报记者获悉,死者姓周,是宋大爷的外甥,今年59岁,是西乡县白龙镇人。

  2月13日,周某到宋大爷家拜年,2月15日上午决定到洋县县城乘车回西乡。因洋县到西乡的汽车每天只有两班,周某要赶早上8时的首班车。“我早上6时半就起床了,我就骑着电动车带着他往汽车站走。”宋大爷说,在哪儿被撞的,他已记不起来。

  “当时天还没完全亮,看不太清,我只记得一辆车把我外甥撞昏倒了,肇事车辆跑了,我只好回家找人帮忙。”宋大爷说,事故并未对他造成伤害,等他再次到达事故现场时,外甥已在离事发现场300米外的朱家村了,“我走的时候他只是昏迷,没想到再看到他时,外甥就被烧焦了,不知道是谁干的,太残忍了。”宋大爷说。

  交通事故如何发生?300米长的轮胎印记是如何产生的?伤者是如何被烧的、何时死亡的?目前,洋县警方正在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苏未然 SN226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男子车祸;洋县;昏迷;烧焦;外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找上门要求情妇离婚 被夫妻二人杀害抛尸

华池县一名赵姓男子为达到与情妇结婚的目的,竟找上门去,要求情妇的丈夫离婚,没想到却被情妇及其丈夫杀害抛尸,并伪造了该男子车祸死亡的现场。当天22时,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蛟中队将死者生前情人左某的丈夫朱某带到刑警大队进行突审。

2016-02-01 13:15:00

男子找上门要求情妇离婚 反被夫妻二人杀害抛尸

男子找上门要求情妇离婚 反被夫妻二人杀害抛尸,华池县一名赵姓男子为达到与情妇结婚的目的,竟找上门去,要求情妇的丈夫离婚,没想到却被情妇及其丈夫杀害抛尸,并伪造了该男子车祸死亡的现场。当天22时,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蛟中队将死者生前情人左某的丈夫朱某带到刑警大队进行突审。

2016-02-01 13:10:00

男子车祸遇难捐献器官救5人 家人没钱办后事

据陈杰说,由于她和伯父接到电话,未想到情况如此严重,根本没有带相关的证件和衣物,而火化遗体,需要一系列的证明材料,而在农村,要办齐这些材料和证明,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她和伯父都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帮助,让父亲的遗体尽快火化,早点带着骨灰回家。对于父亲事故处理事宜,她也希望可以获得相关法律专业人士的帮助。

2016-01-25 08:30: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