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哈尔滨一小区私家车被集体泼粪 物业拟安摄像头

2016-02-18 09:16:00 来源:生活报

哈尔滨一小区私家车被集体泼粪物业拟安摄像头

  哈市一小区私家车被集体泼粪 物业打算安置摄像头

  日前,家住哈市南岗区中发郦苑小区的多辆停在小区空地上的私家车被泼上了粪便,这还不是第一次了。

  大年初六晚上,南岗区中发郦苑小区居民朱先生将车停在了小区楼下,初七一大早,本来要到车里取东西的他,却撞见了眼前的这一幕。

  朱先生回忆说,停车当晚,他车子旁边还停了一辆私家车,根据现场留下的痕迹,朱先生推测说,那辆车也难逃黑手。

  17日,记者来到中发郦苑小区,被泼粪的车所停放的位置是小区4、5号楼之间的空地。现场记者发现,一台白色金杯面包车的风挡被泼上污秽之物,据介绍这辆车是初七那天被泼的。

  当天同样遭此对待的私家车主王先生说,他家住在4号楼,平时把车停在楼下,初七一大早,他发现车子的风挡、顶棚被泼上了粪便。据了解,那天有五六辆车被泼。

  “从去年入冬开始,车子被人泼粪三回了。”小区居民董女士说,她只好把车停在小区的马路边上。采访中,有小区居民提供其他车被泼粪的照片,有人称曾看见4号楼下四辆车被泼粪的场景。车主们气愤地表示,可能和抢车位有关。目前,居民已将此事反映给物业,物业表示,他们会加强小区巡逻,并打算安置摄像头。

  在中发郦苑小区,我们没有看到规划出来的停车位,小区内停车现象十分普遍。随后,记者找到负责该小区的黑龙江中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方面表示,他们会加强小区巡逻,并已有了安置摄像头的打算。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摄像头;小区居民;私家车;车主;风挡;物业管理;他家;金杯面包车;此事;停车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温州万达一服装店女试衣间现摄像头 店家:为通风增加亮度

店家解释,圆洞的设计是为了通风、增加亮度,而且摄像头完全拍不到试衣间里面。对于引起的误会,章女士表示,接下来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调整监控器的位置或者将圆洞彻底封住,消除尴尬。

2016-02-18 09:15:00

男子卧室装摄像头 晚上拍下“灵动鬼影”

男子卧室装摄像头 晚上拍下"灵动鬼影",随后,普先生将视频放到了微信朋友圈,并配以文字说明,此事真实发生在他家,不久就引来了众好友的围观讨论。蔡教授称,也有可能是因房间内衣物、被子等含纤维物品,脱落下来的纤维,累积成小球,漂浮在空中。

2016-02-18 09:04:00

男子卧室装摄像头 晚上拍下"灵动鬼影"

随后,普先生将视频放到了微信朋友圈,并配以文字说明,此事真实发生在他家,不久就引来了众好友的围观讨论。蔡教授称,也有可能是因房间内衣物、被子等含纤维物品,脱落下来的纤维,累积成小球,漂浮在空中。

2016-02-18 07: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