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广元:农妇被巫师装进木桶蒸驱鬼魂治病致死

2016-02-28 17: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四川广元:农妇被巫师装进木桶蒸驱鬼魂治病致死

  图为巫师施法驱鬼魂的现场 苗志勇 摄

  图为巫师施法驱鬼魂的道具被警方带走。 苗志勇 摄

  中新网广元2月28日电 (苗志勇 何清玉)记者今日获悉,2月27日晚,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渔龙村三组发生一起巫师用法术为患病村民治病致死的案件。事发后,当地干部和警方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并介入调查,控制了涉嫌犯罪的两名巫师。

  28日上午,记者驱车赶到案发现场,4名警务人员正在勘验现场。记者看到,在一幢民房右边一菜地四周插着燃烧未尽的香蜡纸钱,菜地中央放着一台自制的热蒸设施:大铁炉上放着装有水的大铁锅,铁锅上放着大木桶(村民杀年猪用具),木桶上盖着竹簸箕。

  “她就是坐在这木桶里被蒸死的,当时我是听到她那痛苦的哭喊声赶来的。她患病几年了,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有治好,没有想到他们会用这种办法来治病。”据村民刘军讲,27日晚9时许,他同其他村民听到了邻居李某大声地哭得很伤心,便不约而同来到她家一探究竟,发现是李某的家人请来当地阴阳先生樊某和胡某在给她道场驱魔治病。村民们看到李某被装进密封的木桶内正用柴火在热蒸,李某在桶内大呼受不了想出来。有村民便叫正在实施法术的巫师赶快放人出来,否则要出人命。不料,巫师们却说那哭声不是李某所发出的,而是缠在她身上的魔鬼在受了他们的法术在叫,并称再坚持一会儿就可以驱走李某身上的鬼魂了。

  随后,村民们强行要求将痛苦挣扎的李某救了出来,发现她脸上已变成乌色,无法站立。村民们便分头开始紧急救援,一部分人去寻找医生,一部分人扶她进屋休息照料。遗憾的是,李某被村民们救出后不久便失去了生命体征,经赶来的医务人员抢救无效死亡。(完)

编辑:杜静

关键词:巫师;鬼魂;李某;木桶;治病;村民;致死;四川广元;农妇;案发现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后的巫师猎人》首映 范·迪塞尔又有感情戏

1月8日,由范·迪塞尔主演的好莱坞动作电影《最后的巫师猎人》在京举办中国首映。最后,片方还特地声明,将于1月15日 正式上映的电影《最后的巫师猎人》内地版本全长107分钟,与北美公映版本相同,一刀未剪。

2016-01-09 14:01:00

惊魂!盘点全球最离奇恐怖的灵异事件

白影像是个男子,它不知从何处出现,却很快经过坐在电视机旁2人身边,而且双脚不着地穿墙不见。”  英国伦敦郊区的一所房子,一名11岁的女童被猛鬼附身,并且不断出现灵异事件,甚至发出刺耳的男性低沉声音。

2016-02-04 16:52:00

惊魂!盘点全球最离奇的灵异事件(组图)

2011年3月,“桌椅自己会动、锅碗瓢盆在空中飞来飞去”这不是一部好莱坞鬼片当中的剧情,它们真实地发生在英国一家人的生活当中。根据意大利主要报章《晚邮报》报道,奇维塔韦基亚教区曾经下令调查圣母玛利亚雕像流出血泪是否真有其事。

2016-01-08 07: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