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饭店用餐吃出小指粗麻绳 店方否认:厨师一流

2016-03-07 03:06:00 来源:新闻晨报

  季女士带着家人到“百岁我家酸菜鱼”大华店吃饭,没想到在酸菜鱼里吃出了一段长约4厘米、小指头般粗细的麻绳。昨天,晨报记者联系到该店负责人时,对方一开始否认有顾客曾吃到过麻绳。得知顾客曾拍下照片后,又改口说当时店里已经同意给对方换鱼,但对方却要求免单。

  3月5日,季女士和家人在真华路950号的“百岁我家酸菜鱼”大华店,点了一条四斤重的黑鱼做酸菜鱼,还点了一些火锅配菜。十几分钟后,酸菜鱼上来了。季女士妹妹突然看到锅中间有一小段打着结的麻绳。季女士提供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到,这段长约4厘米的麻绳,打有一个简易结,有小指头般粗细。

  昨天,晨报记者联系到该店负责人杨小姐。针对周六发生的事情,杨小姐一开始表示“没有这回事”。当记者表示,客人曾拍有照片时,她又改口称,当天的事情就是她处理的。

  杨小姐说,这本来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她们已经同意给对方换鱼了,但对方却要求免单。那么,这段麻绳怎么会出现在锅里的呢?杨小姐只是强调,店内的厨师都是一流的,不会将异物带到食物中,最后让记者直接联系总部,并留下了一个400的电话。然而,记者拨打该400电话后,始终无人接听。

  作者:李东华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酸菜鱼;麻绳;我家;真华路;杨小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酸菜鱼用什么鱼做最好吃

酸菜鱼用什么鱼这个问题,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回答,一般来说酸菜鱼适宜用刺少柔嫩的淡水鱼制作,但是具体到做酸菜鱼用哪种鱼口感最好就是见仁见智了。很多人比较喜欢鲶鱼或黑鱼,基本上没有小刺,肉质紧实,做成酸菜鱼很美味的,只是比较贵。

2012-08-13 00:43:35

吃酸菜鱼“年年有余”(图)

酸菜鱼是南京人特别爱吃的一道菜,喜爱程度之深,往往让许多初来南京的游客都怀疑,酸菜鱼是不是一道南京本土菜,其实酸菜鱼是一道地道的重庆菜。柳扬  [每日菜谱]酸菜鱼 主料:鲜鱼1250克、泡青菜200克、姜15克、味精1克、蒜10克、鸡蛋清2个、泡红辣椒15克、鲜汤1500克、川盐5克、混合油50克、胡椒粉3克、料酒15克、花椒1克。

2011-12-31 07:43:00

[幸福来袭]教你做出餐厅版本美味酸菜鱼

材料:草鱼一条,酸菜一棵,花椒适量,红椒干适量,泡椒一抓,葱花适量,姜适量,大葱一根 1 酸菜买回来揉洗干净,切成小片片,很多馆子的酸菜都只剩菜帮,但是我超喜欢叶子,所以我叶子也留着 

2011-06-22 08: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