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母亲买早餐男童独自留家 高楼爬窗坠亡一丝不挂

2016-03-19 20:00:00 来源:齐鲁网

母亲买早餐男童独自留家 高楼爬窗坠亡一丝不挂

  据小区居民称:坠楼男童一丝不挂躺在地上

  齐鲁网3月19日讯 现在住高层的人越来越多,家中要是有了孩子,可得把孩子看好了。 昨天清晨,济南东部一小区,就发生了一起悲剧,父母把四岁大的孩子,独自舍在家里。不幸的是,孩子却从11楼掉了下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昨天早晨6点40左右,小区居民外出,走到楼底下,不经意间发现了一辆车底下躺着个三四岁的男孩。

  小区居民刘大叔说:“孩子光着腚,衣服都没穿,一丝不挂。没听见别的,我以为是个假的,没寻思真的。”

  小区居民吴大姨称:“当时这边有辆车,掉车上了,又掉地上了,掉到人家车底下了。”

  居民抬头往楼上看,发现11楼一扇纱窗有破洞。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他妈妈买早餐去了,把他自己舍家里。”

  记者注意到,这栋楼每户居民的落地窗位置都安有一个护栏,但护栏不高,三四岁的孩子很容易爬上去。悲剧发生后,男童的父母也很快闻讯赶来,紧急把孩子送往济南市立三院进行抢救。遗憾的是,男童最终还是离开了人世。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男童;小区居民;孩子;早餐;母亲;早安山东;高楼;落地窗;山东广播;妈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带男童北京地铁乞讨 涉嫌拐卖儿童被控制

女子带男童北京地铁乞讨 涉嫌拐卖儿童被控制,(记者聂辉)前天晚上,有乘客在地铁10号线看到一名女子抱着男童乞讨,男童一直昏睡。昨天下午,西城公安分局民警表示,目前该女子已被控制,暂不确定女子与男童的关系,公交警方介入调查。

2016-03-18 12:36:00

北京:女子带男童地铁乞讨 涉嫌拐卖儿童被控制

前天晚上,有乘客在地铁10号线看到一名女子抱着男童乞讨,男童一直昏睡。昨天下午,西城公安分局民警表示,目前该女子已被控制,暂不确定女子与男童的关系,公交警方介入调查。前天晚上,有乘客在乘坐地铁10号线从首经贸站开往丰台站的途中,留意到一名中年女子抱着一名男童在车厢内下跪乞讨,男童三四岁左右,在女子怀中昏睡。

2016-03-18 09:40:00

两岁男童不慎坠入10米窨井神奇脱险

两岁男童不慎坠入10米窨井神奇脱险,昨日18时前后,合肥高新区浮山路附近,一名两岁男童突然跌入10多米深的窨井中。救援行动越来越急迫,救援官兵首先打开空气呼吸器气瓶,用救生绳将气瓶放入井底向井内输气,确保孩子呼吸不受影响。据现场救援人员称,男童被抱出窨井时,还在哇哇大哭,一脸是血,让在场的人都捏了一把汗。

2016-03-15 13: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