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男扮女装盗窃20余起被抓 曾偷女士内衣

2016-03-20 05:38: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嫌疑人关某穿着女士服装实施盗窃,作案时除了偷现金,还偷女士内衣。2014年至今,关某已经作案20余起。昨日记者获悉,关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

  2月24日,房山警方接到报警,长阳镇葫芦垡村发生入室盗窃案。事主称,除丢了3000元现金外,还丢了一些女士内衣。

  民警龙海川介绍,之前也曾经接到过类似警情,因为嫌疑人同时偷盗了女士内衣,判断应为一人所为。从现场监控上看,嫌疑人应该为男扮女装。

  经过多次侦查以及走访,民警判定嫌疑人很有可能就住在葫芦垡村一带。民警结合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沟通葫芦垡村管片民警,发动周边群众留意可疑人员。3月4日,辖区群众向民警举报,在葫芦垡村一大院内的护院人关某有作案嫌疑,民警随后将其抓获。

  “嫌疑人对于犯罪事实拒不交代,通过和他家属沟通,了解到关某经常穿着女士衣物,并且盗窃过家人的女士衣物。”龙海川说。通过对嫌疑人暂住地进行搜查,民警起获大量女士内衣以及财物。在证据面前,31岁的关某交代了自2014年以来,男扮女装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昨日记者获悉,目前,关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进

关键词:女士内衣;民警;男扮女装;关某;嫌疑人;男子;被抓;作案;刑事拘留;犯罪事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东一偷女士内衣窃贼被抓

6月19日,山东临沂兰陵县公安局车辋派出所拘留了一名盗窃嫌疑人梁某,疑为嗜偷女士内衣。该嫌疑人今年44岁,未婚,3年前,此人疯狂盗窃女性晾晒的内衣,每晚还要搂着这些内衣睡觉,而且睡前还要闻了又闻,否则就失眠。

2015-06-21 06:51:08

湖北十堰“内衣大盗”落网 被抓时身穿女士内衣

学生公寓内盗案频发,小偷不贪钱财,却只偷女生们晾晒的内衣。今年8月以来,湖北十堰某学生公寓屡发女学生内衣被盗事件,女生晾晒在外的内衣经常不翼而飞。

2013-10-29 19:14:11

[双语]俄警方没收普京身穿女士内衣画像

其中一幅题为“滑稽”的作品恶搞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一向以强人形象示人的普京总统在画面上身穿紧身吊带内衣,正在为身穿女士内裤和胸罩的梅得韦杰夫梳头。有人还呼吁联合抵制俄罗斯明年2月在黑海度假胜地索契主办的冬季奥运会。

2013-08-30 08:50: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