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一面包车坠崖致4死1伤 死者含3名学生

2016-03-20 13:39:00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一面包车坠崖致4死1伤 死者含3名学生(图)

  事发现场。图据新京报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何勤华)3月19日,记者从西昌市获悉,3月18日16时30分,该市开元乡牦牛山二道班发生一起面包车坠崖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西昌市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凉山州安监局、西昌市安监局、公安局、交通局、120、开元乡政府、白马乡政府、太和镇派出所赴现场进行救援、事故调查、安抚家属及善后处置。

  经查,事故车辆车内共5人,死亡人员为1名驾驶员及3名学生,1名受伤人员为学生。

  目前,受伤学生生命体征平稳,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相关调查处理工作正在开展中。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学生;坠崖;牦牛山;安监局;四川日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一县医院招聘打环境牌:山清水秀没雾霾

陕西一县医院招聘打环境牌:山清水秀没雾霾,昨日,全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会在西安举行,共招聘3239名基层医卫人员。咸阳、宝鸡、渭南等地很多区、县医院的招聘展台被学生排队包围,有的只需要10个人,却登记了上百人,但一些较为偏远的地区和乡镇卫生院却比较冷清。

2016-03-20 05:36:00

贵州6名学生因屋内烧炭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善后事宜已完成

1月3日,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仁县6名学生,被发现死于当地一民房内。

2016-03-18 12:06:00

有听有看还有喝 高校教师课堂上请学生“品酒”

近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专业选修课《啤酒酿造技术》,吸引了众多学生围观,任课老师黄芳一副教授将十余种不同国家、不同地域的啤酒一一摆在讲台上,还邀请学生们上台品尝。

2016-03-17 10: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