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母鸡生出迷你蛋比鹌鹑蛋还小 盘点全球各种奇闻

2016-03-21 20: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母鸡生出迷你蛋”成为近日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据媒体报道,湖南宁乡一村民家里的母鸡生下迷你蛋,这个鸡蛋只有五毛硬币那么大,比鹌鹑蛋还小。

  对于“母鸡生出迷你蛋”消息,众多网友表示没见过,很神奇。其实在全球有很多类似的奇闻,如患有先天性多毛症的泰国女孩,头发长约5.79米的女子等等。现在就来看看吧。(郭子)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BrewDog;蓝牛;母鸡;鹌鹑蛋;小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众筹模式利弊共存:企业与投资人各取所需

导语:英国《金融时报》网络版8月7日刊登题为《众筹吸引天使投资人》(Crowdfunding draws angel investors)的文章称,众筹模式已经成为了一种热门的融资方式,无论是企业还是投资者,都可以借助这种方式满足自己的独特需求。虽然BrewDog承诺为众筹支持者提供与传统股东相同的权限——它欢迎数以百计的众筹支持者参加该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但很多企业却有意疏远这类投资者。

2013-08-09 17:21:46

全球最烈的10种啤酒

Schorschbrau 与BrewDog 之间的拉锯战催生了这款酒精含量43%的啤酒,这是为了回应BrewDog的Sink the Bismarck啤酒。BrewDog表示将会以酒精含量为57%的Schorschbrau作为终结,意味着这将会是他们酿制的最后一款超烈啤酒。

2012-11-19 17:51:52

挑战人类极限 世界各地奇闻怪事!

里普利娱乐公司(Ripley's Entertainment)出版的系列丛书《信不信由你》最新一辑《搜尽天下怪事》一经出版便横扫各大书店。在一年一度的苏格兰格伦尼维斯河竞赛中,参赛者将乘坐气垫在水流湍急区域漂浮2413米,途中将从高约9米的瀑布滑下。

2012-12-19 10:52:4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