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无证酒司机被查称没带证 竟拿"貌似"老乡顶包

2016-03-22 07:48:00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3月21日讯(记者 尹彦鑫) 无证酒司机被查称没带驾驶证,交警进一步调查,该司机竟拿相似老乡的姓名“顶包”。

  3月9日9时25分,执勤点民警拦停一辆蓝色轻型卡车,发现该司机涉嫌酒后驾车。但驾驶员却称自己的驾驶证和行驶证都忘记带了,就连身份证也找不到,身份证号更是记不得。执勤交警将司机驾驶的车辆暂扣。为了落实司机身份,执勤交警将酒司机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在香港西路交警中队,司机犹犹豫豫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叫“肖元立”。民警比对“肖元立”的网上照片发现,与酒司机相貌十分相似。于是,交警对“肖元立”做出处罚决定,并要求其15天内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21日上午9时30分,这名酒司机再次到中队接受处理。在民警的详细调查之下,酒司机露出了马脚。原来该酒司机姓周,其提供的“肖元立”是他的老乡。只因有几分相似,他被查后便想拿老乡的身份顶包。目前酒司机周某某因涉嫌酒后驾驶和无证驾驶,受到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惩罚。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司机;顶包;半岛网;无证驾驶;老乡;民警;半岛都市报;驾驶证;中队;行驶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日研发防司机瞌睡设备 可提前30秒发现瞌睡征兆

司机因疲劳而打瞌睡可能酿成大事故。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21日报道,日本研究人员近日开发了一种防打瞌睡的设备,可实时监测司机心率,提前30秒发现瞌睡征兆。据悉,日本京都大学等机构的研究人员开发的这套设备,利用心率感应器实时监测司机心率,并将数据无线传输到外部监测程序中。

2016-03-21 14:45:00

乘客曝司机边开车边喝酒吃蚂蚱 警察:欢迎举报

乘客曝司机边开车边喝酒吃蚂蚱 警察:欢迎举报,21日,贵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已接到相关反映,欢迎知情者积极提供线索,一经查实将依法处理。时长43秒的视频显示,一穿牛仔褂的年轻男司机右手扶方向盘,左手拿着一瓶啤酒,边喝酒边开车,中控台扶手还放着菜。

2016-03-21 14:40:00

男子网上约车 因关门太重遭司机铁棍暴打

男子网上约车 因关门太重遭司机铁棍暴打,出门前用手机约个车,已成为当下流行的出行方式,方便又快捷。林先生却约来了一场血光之灾:因为几句口角他挨了司机几记铁棍,当场头破血流,还被送到了医院。”  根据林先生出行记录上的联系方式,钱报记者试图联系司机徐师傅,但对方一直不接电话,也不回短信。

2016-03-21 10: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