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深圳市原副市长陈应春坠楼身亡

2016-03-23 10:10:00 来源:财新网

  陈应春于2015年5月提前退休。当时,深圳市调整领导班子。58岁的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被免去职务,官方并未宣布其“另有任用”

  资料图:陈应春 图自深圳政府在线网

  【财新网】(记者 王婧 林金冰)据广东深圳公安福田分局官方微博“福田警察”消息,3月22日晚23时14分许,深圳市原副市长陈应春在某小区内坠楼身亡,坠楼原因有待调查。

  陈应春于2015年5月提前退休。当时,深圳市调整领导班子。58岁的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被免去职务,官方并未宣布其“另有任用”。知情人士透露称,这次人事变动之后,陈应春退休。

  公开资料显示,陈应春出生于1957年2月,是海南海口人。他于1982年1月起步入政界,担任广东省政府财贸办公室干部仅4个月后即前往深圳,在深圳市计划局一直做到财金处处长。1993年7月,陈应春出任深圳市市长助理,副秘书长等职。2001年,陈应春前往深圳市罗湖区,出任区委副书记、区长;2003年3月,陈应春任深圳市副市长,并于2008年3月起升任深圳市委常委。

  陈应春在任时,分管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市司法局,市审计局,市地方税务局,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市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市政府采购中心等。

编辑:张雷

关键词:陈应春;坠楼身亡;深圳市罗湖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市政府原副巿长陈应春坠楼身亡 原因有待调查

深圳市政府原副巿长陈应春坠楼身亡 原因有待调查,据深圳公安福田分局官方微博消息,3月22日晚23时14分许,公安机关接报称,在深圳市福田区某小区有人坠楼身亡。接报后,警方立即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坠楼者为深圳市政府原副巿长陈应春,坠楼原因有待调查。

2016-03-23 09:35:00

深圳副市长陈应春:深圳近7成上市公司有创投背景

2013年《创业投资:打造中国创新性经济的新引擎高峰论坛》于11月18日8:00-18:00在深圳圣庭苑酒店三楼举行。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先生致辞,陈应春表示,深圳近70%的上市公司有创投背景。

2013-11-18 10:15:10

长江证券原董事长跳楼自杀 涉违纪正接受调查

长江证券原董事长杨泽柱坠楼身亡,1月26日上午,武汉市一住宅小区12楼一男子坠楼身亡。市公安机关接报后赶到现场勘验,并获取了该男子留在家中的遗书。经记者与市公安机关和省纪委方面核实,该男子系长江证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泽柱。

2016-01-26 16: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