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同湄公河国家领导人共同参观澜湄合作展

2016-03-23 22:53: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中午同泰国总理巴育、柬埔寨首相洪森、老挝总理通邢、缅甸副总统赛茂康、越南副总理范平明共同参观澜沧江—湄公河国家合作展。

  李克强同五国领导人依次参观了新能源汽车、绿色电力装备、高铁列车模型、新型建材、智能家电、机器人、云计算设备、杂交水稻标本等,热心听取各企业代表的介绍,详细询问有关设计细节、技术标准、适用环境和合作进展等情况。

  看到湄公河国家领导人对中国水稻品种表现出浓厚兴趣,李克强高兴地说,要让中国杂交水稻“走出国门”,助力澜湄国家成为“世界粮仓”。

  杨晶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李克强;湄公河;视频;国家领导人;杂交水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主持澜沧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领导人会议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23日)在海南三亚国际会议中心主持澜沧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领导人会议,同与会国家领导人围绕“同饮一江水,命运紧相连”的会议主题,共商澜湄合作发展大计。

2016-03-23 20:33:00

李克强会见老挝总理通邢

李克强说,中方愿同老方扩大各领域交流,推进中老铁路以及水电等大项目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希望老方积极参与澜湄合作机制建设,同中方一道推动澜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2016-03-23 19:17:00

李克强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李克强总理说,中柬是相互信赖的好朋友,应加快发展战略对接,推进产能与投资合作,加强经贸、农产品加工、基础设施建设、文物保护等领域合作,让两国民众从合作中更多受益。

2016-03-23 17: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