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图便宜1500元网购苹果手机 收到一张大饼

2016-03-24 07:05: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大饼

  原标题:男子图便宜1500元网购苹果手机 结果收到一张大饼

  近日,家住达城西外的侯先生在上网时,发现了一家网上“手机店”,在这家店里只需花1500元,就能买到最新款的IPHONE6S。侯先生以为捡到了个大便宜,迅速转账付款并苦等1天后,终于收到了快递,但里面没有期待的手机,竟是一张大饼……

  近日下午2时许,市民侯先生急匆匆来到通川区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报案称,自己遭遇了骗子。侯先生陈述,头天他在上网时,发现了一家十分“实惠”的手机网店。市场价5000多元的Iphone6S,这里的“优惠价”仅需1500元。“我当时也有点不相信,哪会这么便宜?”侯先生告诉民警,在与卖家联系后,对方告诉他,这是所谓的“走私机”,因为是非法入境,所以才低价处理,其功能和正品是一样的。几经对方忽悠,侯先生便信以为真,并按照卖家的要求,向一个账户打款1500元。卖家表示,马上就安排快递发货。

  次日,侯先生就收到了快递。可是拆包后,他却傻眼了——包裹里没有期待的Iphone6S,仅有一张大饼。侯先生马上与对方联系并希望退货,但一直得不到对方回应。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上当了,遂到辖区朝阳派出所报警。

  朝阳警方表示,这样的网络骗局就是利用受害人贪小便宜的心理,所以才屡屡得手。警方提醒,在网上购物时,最好通过支付宝交易,不要点击对方发来的链接地址,不要轻易输入自己的银行账号和密码,最好是收到货物确认后才付款,任何线下的汇款交易都应提高警惕。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来源:达州晚报 满雪莲 本报记者 程序)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苹果手机;网购;支付宝;男子;大饼;派出所;民警;链接地址;警方提醒;达州晚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元抽中苹果手机被冒领

一男子在“一元云购”网站中奖了,就在填完相关资料时,却冒出一个假客服,男子轻信假客服的话把自己的中奖信息及账户信息都发给了对方,结果手机奖品被人冒领了。随后,陈先生向集美凤安边防派出所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2016-03-23 09:42:00

女子网购苹果手机被骗8400元 背面图标是梨(图)

女子网购苹果手机被骗8400元 背面图标是梨(图),赵小姐看到一个网络号出售低价苹果手机,添加对方为好友后,约定以3400元购买一台苹果6S。据了解,1月份以来我市110接报网购苹果手机诈骗 23 起,被骗总金额 8 万余元。凡是在收货前以各种理由让你转账汇款的,均是诈骗!

2016-03-18 11:12:00

女子网购苹果手机被骗8400元 背面图标是梨

赵小姐看到一个网络号出售低价苹果手机,添加对方为好友后,约定以3400元购买一台苹果6S。据了解,1月份以来我市110接报网购苹果手机诈骗 23 起,被骗总金额 8 万余元。购物、付款要选择正规网站进行,不要贪图便宜轻信陌生网络号码及网页发布的降价信息。

2016-03-18 11: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