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张梓琳挺大肚近照曝光 网友:是不是快生了(图)

2016-03-24 07: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梓琳挺大肚近照曝光网友:是不是快生了(图)

  中新网3月23日电 昨日,张梓琳在微博晒出近照庆生,留言称:“今年是很特别的生日,谢谢大家送来的每一个祝福,会一条条读过,感激在心。”照片中,她穿着黑色“孕妇裙”,露出开心微笑,虽然挺着大肚子,却依然美丽动人。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称,“女神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是不是快生了”、“你真的很美,在任何时候”。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张梓琳;近照;网友;照片曝光;女神;着黑色;微笑;留言;中新网;孕妇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梓琳挺大肚自拍 揭张梓琳神秘老公聂磊个人资料背景

【张梓琳挺大肚自拍】张梓琳晒出挺大肚子的自拍照片,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称张梓琳怀孕素颜还是这么美。据悉,张梓琳老公聂磊现就职于中信资管,两人恋爱三年后结婚。

2016-03-24 07:09:00

张梓琳挺大肚近照曝光 网友:是不是快生了

昨日,张梓琳在微博晒出近照庆生,留言称:“今年是很特别的生日,谢谢大家送来的每一个祝福,会一条条读过,感激在心。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称,“女神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是不是快生了”、“你真的很美,在任何时候”。

2016-03-23 17:34:00

准妈妈张梓琳挺孕肚庆生 双手合十许愿超温馨

3月22日是张梓琳的32岁生日,当天晚上张梓琳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庆生照,她挺着巨肚开心自拍。

2016-03-23 08: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