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希拉里斯坦福大学反恐演说:我们一定会打败恐怖主义

2016-03-24 07: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3月23日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23日在斯坦福大学说,美国必须与欧洲站在一起,共同打击伊斯兰国激进组织,美国一定会打败恐怖主义,她同时批评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把穆斯林妖魔化的观点是错误和危险的。

  22日在亚利桑那州赢得初选、选票继续领先的希拉里23日上午在斯坦福发表近半小时的反恐演说,批评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关于监视在美穆斯林以及对恐怖活动嫌疑人施以酷刑的言论,指责共和党人口出狂言,令美国疏远盟友。

  在谈及22日布鲁塞尔恐怖袭击事件时,希拉里表示,这次袭击只会加强美国与盟友站在一起在世界范围内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和圣战主义的决心。

  希拉里说,“美国人对恐怖主义的感受是真切的,我们必须在每个社区都加强打击恐怖行为,我们必须做实事,而非口出狂言,因此疏远我们的合作伙伴。”

  希拉里呼吁硅谷高科技企业与政府一起对抗恐怖主义。"我们需要更好地在网络和社交媒体上追踪恐怖主义活动。"

  她还批评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和特朗普关于穆斯林政策的言论是错误和危险的。她表示,美国需要更有智慧更警惕地处理来美人员的程序。

  与此同时,22日在犹他和爱达荷获得胜利的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桑德斯也在当天抵达加州南部,开展他的竞选活动。

  加州的初选将在6月7日举行。(完)

编辑:张雷

关键词:反恐;恐怖主义活动;穆斯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比利时恐袭目击者:街头到处是军警和反恐人员

3月2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市机场和马尔贝克(Maelbeek)地铁站先后发生恐怖爆炸,至今已至少造成34人死亡、170人受伤。一位家住布鲁塞尔欧盟区的华人先生:街头到处是军人、警察和反恐人员  发生爆炸的马尔贝克地铁站步行到欧盟总部只需要5分钟左右。

2016-03-22 23:38:00

铁路禁止携带物品目录修订 菜刀、榴莲不能上火车

新目录中对相关物品限制数量也有明确规定。廖远介绍,比如打火机由原来可携带5支减少到现在的2支,安全火柴由20小盒减为2小盒,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自喷压力容器可携带量由600毫升减为120毫升,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仍然为20毫升。新目录中还增加危害行车安全或公共卫生禁带物品,包括可能感染到列车信号的强磁化物、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品比如榴莲。此外,特别将家禽,宠物等活动物单独列出,但有相关功能资质的导盲犬除外。

2016-02-01 20:13:00

印尼拟今年加强反恐法律 赋予警方更大逮捕权力

印尼拟今年加强反恐法律 赋予警方更大逮捕权力,据外媒19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政府计划在今年内加强反恐法律,让警方有更大的逮捕权力。那也是印尼这个世界上伊斯兰教徒最多的国度里第一起针对西方目标的特大恐袭案。

2016-01-19 09: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