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上海迪士尼售票指南:每个身份证最多购买5张门票

2016-03-25 07:40:00 来源:澎湃新闻

  3月24日,上海国际主题乐园公司认证微信公众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消息: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将在3月28日正式开售。

  官方票务直营渠道什么时候可以开始买票?

  3月28日凌晨零点零一分: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 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

  3月28日早上8点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400-180-0000 或 86-21-31580000 开始接受电话预订。

  我要怎么买票?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通过官方票务直营渠道购票:

  用手机:可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ID:ShangHaiDisneyResort)和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订票!快捷又方便!

  用电脑:可以登陆官方网站 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或者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购票!

  打电话:拨打400-180-0000 或 86-21-31580000 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订票!

  【提醒】无论您用哪种方式购票,请一定认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直营及官方授权合作伙伴!

  有哪些票种可以选择?

上海迪士尼售票指南:每个身份证最多购买5张门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分平日票和高峰日票。

  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

  盛大开幕期(2016年6月16日至30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

  平日和高峰日期请参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

  【特别优惠】

  身高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免票。

  儿童、老年人和残障人士可享受优惠。

  购买两日联票可享有总价优惠。

  具体的优惠标准,请参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 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什么叫指定日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即游客只能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为确保顺利入园,建议提前做好规划,提前购票。

  买了票之后,随便哪天都能进园吗?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只能在票面上显示的日期当天入园。

  乐园每天的运营时间是怎么样的?

  6月16日盛大开幕当天,乐园将从中午12点起开门迎客,营业至晚上10点。

  其他日期的具体运营时间将提前公布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 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多大的小孩需要门票?

  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包括1.4米)的儿童请购买儿童票,身高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免票。

  【提醒】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必须由16周岁或以上的成年游客代为购票,且必须在成年游客的陪同下方能入园游玩。

  购票有没有年龄限制?

  必须年满16周岁才可以购票。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必须由16周岁或以上的成年游客代为购票,且必须在成年游客的陪同下方能入园游玩。

  买票时需要身份证件吗?

  在购票过程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会要求购票者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和信息。中国内地居民提供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提供有效旅行证件,外国公民提供有效护照。

  一次最多能买几张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即游客只能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针对某个具体入园日,每个身份证件最多可购买5张门票。

  付款方式有哪些?

  1)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购票时,可以使用国内/国际银行卡,包括有银联标记的信用卡或借记卡,Visa卡,万事达卡,JCB卡和大来卡。也可以使用支付宝。

  2)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 400-180-0000或86-21-31580000购票时,可以使用国内/国际银行卡,包括有银联标记的信用卡或借记卡,Visa卡,万事达卡,JCB卡和大来卡。

  3)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购票时,请使用微信支付。

  4)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购票时,请使用支付宝。

  其他官方授权售票渠道请与该渠道确认付款方式。

  如何确认购票成功?

  1)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购票的游客将收到由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发送的购票凭证。

  2)通过拨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电话购票的游客将收到由电子邮件发送的购票凭证。

  3)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购票的游客将通过该渠道取得购票凭证。

  4)其他官方授权售票渠道请从该渠道取得购票凭证。

  怎么确保买到的票是真的?

  首先,请务必从官方直营渠道及官方授权的合作方购票。

  其次,购票成功后,游客会收到购票凭证:

  1)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购票的游客将收到由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发送的购票凭证。

  2)通过拨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电话购票的游客将收到由电子邮件发送的购票凭证。

  3)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购票的游客将通过该渠道取得购票凭证。

  4)其他官方授权售票渠道请从该渠道取得购票凭证。

  【提醒】游客有义务妥善保管自己的购票凭证,确保不被复制或者盗用,以保证顺利入园。如果在购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致电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 400-180-0000 或86-21-31580000。

  入园时必须携带哪些证件?

  为保证顺利入园,请务必携带:1)购票凭证;2)购票时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入园时,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件持有人本人必须在场,且需与同一订单上的所有同行游客一同入园。

  举个例子:爸爸用他的身份证为一家三口买了票,入园当天,爸爸一定要在场,出示身份证验票后,带领其他两位家庭成员同时入园。

  未成年人可以自己入园游玩吗?

  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必须在16周岁或以上的成年游客陪同下方能入园游玩。

  一定要提前买票吗?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当该日门票销售到达一定数量后,现场将不再出售当日门票。建议通过官方直营及官方授权售票渠道提前购票。

  买好票了,但有事必须改期,可以吗?

  可以更改一次,请务必至少提前48小时,且要视当时的门票供应情况。请访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 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或致电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 400-180-0000 或86-21-31580000 咨询详情。

  门票可以退票或者转让吗?

  乐园门票不可转让、不可退款。但是允许更改一次。如需更改,请务必至少提前48小时,且要视当时的门票供应情况。

  如何购买残障人士票,老年人票,儿童票?

  可以通过一般购票渠道购买老年人票和儿童票。

  如需购买残障人士票,请致电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400-180-0000或86-21-31580000,将由专人帮助完成订票。

  可否购买门票送给别人?

  可以购买门票作为礼物赠送。购票时需要提供被赠者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

  【提醒】入园时,被赠票者需要携带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件原件。

  门票价格包括哪些体验?

  游客持一张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将可全天通行乐园内所有的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全球首发的景点、现场娱乐演出、夜光幻影秀、演职人员的贴心服务等都将为各年龄段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快乐体验。

  在位于主题乐园外的购物餐饮娱乐区——迪士尼小镇内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将上演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观看此剧需单独购票。

  官方售票渠道完整列表

  1.官方票务直营渠道: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400-180-0000 或 86-21-31580000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

  2.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售票渠道:

  (1)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业界合作伙伴:

  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趣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一块去旅行社有限公司

  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

  重庆市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省中国旅行社

  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汉海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新美大)

  杭州盛都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

  江苏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宁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南京凤凰假期旅游有限公司

  南京途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驴妈妈兴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自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温州国旅旅游有限公司

  浙江飞扬国际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

  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迪士尼商店

  3.其他官方售票渠道:

  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手机应用程序、度假区内的售票处等也将在晚些时候启动售票。另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也将在微信平台启动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销售。

  游客应仅通过度假区官方及官方授权的渠道购买度假区相关门票及预订度假区酒店。请务必谨防各种声称代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特别门票供应方推送的短信、社交媒体信息和邮件等。游客可以致电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400-180-0000 或 86-21-31580000 查询有关乐园门票、《狮子王》音乐剧演出票和度假区酒店客房预订的各类问题。

编辑:张雷

关键词:度假区;支付宝;浙江省中国旅行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迪士尼门票发售方式公布 每张身份证限购5张

上海迪士尼门票发售方式公布 每张身份证限购5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今晚刚刚发布 ,3月28日凌晨零点零一分通过3个渠道发售门票,当日早8点起接受电话预订。3)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购票的游客将通过该渠道取得购票凭证。

2016-03-25 07:37:00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3月28日0时1分开售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4日晚间发布最新信息,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3月28日0时1分开售。针对16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入园游玩,上海迪士尼另有规定须知,针对儿童、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的优惠票价也可通过官方渠道查询。

2016-03-25 02:06:00

再过100天上海迪士尼就开业啦!内部图片首曝光

再过100天上海迪士尼就开业啦!内部图片首曝光,【新民网·独家报道】在距离今天100天后的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正式迎接其首批游客。从2016年3月28日起,游客将可通过度假区官方渠道(包括度假区官网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及官方授权的渠道购买主题乐园门票、度假区内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的演出票和预订酒店客房。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大堂内丰富的细节设计淋漓尽致地展现其新艺术主义风格。

2016-03-08 15: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