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传安监局职工数月去单位一次 当事方称不属实

2016-04-14 07:29:00 来源:华商报

聊天记录截图

  聊天记录截图

  华商报讯 “月入7000,几个月才去单位一次,其他时间自由支配。”近日,网曝一张微信聊天记录截图,该截图是一名女网友,与自称黄陵县安监局职工梁海宁的聊天记录。聊天内容中这名安监局职工透露的工作情况,令人羡慕不已,但不是人人都能享受得到的。

  聊天记录:他的工作不是人人能享受到

  截图显示,对方的抬头称呼为梁海宁,延安黄陵安监局。女网友在与其聊天过程中,其发送的信息显示:“梁海宁,在黄陵县安监局工作,我这几年几个月去单位一次,偶尔喝喝茶逛一下就可以了,其他时间自由支配。”

  当女网友提出也想到该单位上班的请求时,这名安监局职员回复:“每个月7000多的工资一毛不会少,我这样的工作也不是人人都可以享受到的,我们上班跟你们不一样,说了你也不会明白,体验不到。”

  在聊天记录中,这名黄陵安监局的职工还透露了其最近在休假,在西安装修房子的信息。

  据知情者透露,聊天记录是4月7日的,两人在西安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加为好友并开始聊天的。事后该女网友在网上查询了黄陵县安监局电话,并核实到该局确有一位名为梁海宁的工作人员。

  安监局:职工工资不可能有7000元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黄陵县安监局,一位工作人员提供了梁海宁的电话,经核实,该手机号码对应的微信账号信息与该聊天记录截图中的账号信息一致。对此,该工作人员说:“梁海宁是一位普通职工,今天下乡了,且我们局里的职工不可能有7000元的工资,我们也有规章制度,记者所述不属实。”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梁海宁,梁海宁电话中说,他的工资每月4000左右,每天都会按时上班,记者所述是不可能的。此外,梁海宁称,不清楚是否在微信中发送过上述信息。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安监局;梁海宁;聊天记录;截图;当事方;女网友;职工工资;微信;黄陵县;装修房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福建省安监局局长陈炎生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陈炎生,男,汉族,1963年12月出生,福建诏安人,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党建专业研究生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省纪委检查二室副主任;省纪委办公厅副处级、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秘书;中共南靖县委书记;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福建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党组书记;2006年5月起任省政府安办主任,省安监局、福建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6-02-26 14:15:11

今年合肥继续缩减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

记者今天从合肥市安监部门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合肥继续缩减全市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网点。合肥安监部门继续重奖举报违法销售或仓储烟花爆竹行为,最高一次可领1000元奖金。

2016-01-29 16:00:33

山东安监局原局长李世瑛已任省经信委副主任

据山东省经信委网站“委领导”栏目显示,李世瑛已任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2015年11月23日,山东省安监局召开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山东省委决定:付伟任山东省安监局局长、党组书记,李世瑛不再担任山东省安监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

2015-11-25 19: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