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甘肃一中专学生宿舍内蹊跷死亡 头部有明显伤痕

2016-04-17 08:50:00 来源:兰州晨报

  4月14日中午,甘肃省会宁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一名高一学生在宿舍内感到身体不适,随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后不治身亡。

  据了解,14日中午12时许,位于会宁县郭城驿镇的甘肃省会宁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接到学生电话报告称,该校一年级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张某在宿舍休息时突然感到身体极度不适,情况非常严重。该校立即拨打120求救,同时向公安机关报案。随后该学生被送到郭城驿镇卫生院抢救,经医生检查其已身亡。事发后,会宁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学校指导善后处理和学校安全管理整改等工作。据接诊的卫生院主治医生介绍,伤者被送到医院后已经失去生命特征。根据观察,伤者头部有明显淤青和外伤,但外伤出血并不严重。据初步判断,很可能是颅内出血导致死亡。

  据悉,死者系会宁县新塬乡人。但截至目前,死者究竟为何受伤,尚无明确说法,会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会宁县;宿舍;中专学生;外伤;中等专业学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曝白银会宁县一老师打女生致其下体流血(图)

10月27日,在会宁县中医院内科住院部,记者见到了正在输液的被打学生小娟(化名),小娟的脸色看起来不错,枕头边还放着一本初二的练习册。之后,记者查阅了该校上交到纪委部门的调查报告,根据该报告,此次事件的过程基本与吕老师所说事件相符。

2015-10-28 09:30:28

甘肃白银会宁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6月25日记者获悉,会宁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予以了通报。1.会宁县杨崖集乡卫生院院长陈继君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问题。3、会宁县土高山乡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张少峰大操大办子女婚嫁事宜、借机收受礼金问题。

2015-06-26 15:10:00

甘肃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因上班时间看不雅视频被行政撤职

原标题:甘肃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因上班时间看不雅视频被行政撤职  记者17日从甘肃省白银市委外宣办获悉,媒体报道“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在办公室看不雅视频玩游戏”一事,经调查确认,涉事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违纪事实成立。据白银市委外宣办介绍,会宁县委常委会决定给予该副局长留党察看1年、行政撤职处分。

2015-03-18 08: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