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保姆粗暴看孩子 半吊空中换尿不湿:不听话打死你

2016-04-24 10:38:00 来源:东方网

  监拍保姆粗暴看孩子 半吊空中换尿不湿:不听话打死你(来源:~~)

  视频中哇哇大哭的婴儿是陆女士10个月大宝宝,这位中年女子就是陆女士聘请的保姆。

  事情还得从一周前说起,陆女士在合肥做餐饮行业,平时生意忙,于是她就想请一名专业保姆来照看自己10个月大的宝宝。

  再三考虑之后,陆女士就通过一个介绍提供家政服务的手机客户端联系找保姆。一家家政公司很快就联系上了陆女士,根据陆女士的要求,对方给她推荐了一位专业技能级别为中级的保姆。

  看到视频之后陆女士难以接受。第二天保姆刚到家上班,一夜未眠的陆女士就找她理论。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陆女士;保姆;尿不湿;看孩子;打死;视频;中级;餐饮行业;客户端;大宝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整容注射除皱变毁容 美容会所被判赔5.6万元

陆女士是一位爱美人士,听说某私立美容会所做手术效果很好,便专门去该美容会所进行美容手术。近日,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对这起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判决某美容会所业主王某赔偿陆女士各项损失共5.6万元。

2015-09-02 14:18:00

怪女儿当着小叔子喂奶伤风化 父亲打女儿女婿

陆女士的丈夫从外归来,看到岳父抓扯着妻子的头发,立即冲上前去护着妻儿,和岳父厮打在了一起。在近一个小时的调解下,陆女士的父亲终于表示自己认识到了错误,并向女儿女婿道了歉。

2015-08-25 22:00:40

女儿当小叔子喂奶伤风化 父亲扭打女儿打伤女婿

女儿当小叔子喂奶伤风化 父亲扭打女儿打伤女婿,陆女士的丈夫从外归来,看到岳父抓扯着妻子的头发,立即冲上前去护着妻儿,和岳父厮打在了一起。了解完情况后,民警对陆女士的父亲进行了调解,并告知他鹏鹏只是一个孩子,并无伤大雅,望其谅解。

2015-08-25 19: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