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辱骂殴打处警民警 庆阳一嚣张男子被依法批捕

2016-04-25 14:30:00 来源:西部商报

  男子辱骂、殴打民警,致民警受伤后还扬言报复派出所。嚣张男子的行为已涉嫌妨害公务罪,4月18日,经庆阳庆城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犯罪嫌疑人齐某被依法逮捕。

  4月23日,西部商报记者从庆城县公安局获悉,4月4日凌晨,庆城县公安局接报警称:有人在庆城镇西大街李某家中闹事,要求查处。庆城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巡逻处警中队5名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了解,4月4日凌晨零时许,犯罪嫌疑人齐某酒后到受害人李某家中询问李某的母亲张某殴打其儿子齐某某一事时,与李某、张某发生争执。在民警询问情况时,犯罪嫌疑人齐某用言语辱骂处警民警,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在辱骂的同时用拳头在民警许某面部击打一拳,致许某鼻子受伤,在民警刘某右脸处击打两拳,并将其右肩章撕坏。为此处警民警将齐某依法强制传唤至派出所后,齐某又辱骂、威胁,扬言报复派出所民警。

  齐某的行为已涉嫌妨害公务罪,同日被庆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4月18日,经庆城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犯罪嫌疑人齐某被依法逮捕。(首席记者 金奉乾)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庆城县;殴打;处警;男子;犯罪嫌疑人;李某;派出所;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妨害公务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以零食为诱饵 骗两名女童至出租房强行猥亵

王某某以给零食为诱饵,将两名女童骗至其租住房间后,强行猥亵这两名女童。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庆城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6-04-25 09:19:00

冒充民政局工作人员 庆阳一男子诈骗10余万元

冒充民政局工作人员 庆阳一男子诈骗10余万元,据西部商报报道(首席记者 金奉乾)男子谎称自己是民政局工作人员,以办理低保、养老金、残疾证等为幌子诈骗作案40余起,涉案金额达1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庆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2016-04-11 19:32:00

农村彩礼按女方学历标价:中专10万 本科15万

一个“买”字透出了“张湖们”的无奈,也折射出彩礼背后农村婚姻的冷峻现实。除了像吕军东一样“收电瓶的”,在吕楼村所在的何店乡,那些早年外出“搞沥青的”“卖药的”,都成了村里“最先富起来的人”。最令学者刘燕舞称奇的是,他曾在贵州的一个边远山村里看见一位当地村民买来的缅甸媳妇。

2016-02-24 09: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