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雁栖湖APEC展示中心建成 将于五一开放

2016-04-25 15:26:00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4年APEC会议让北京怀柔区雁栖湖景区声名鹊起。日前,APEC展示中心在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落成并开始试运行,并将于5月1日对公众免费开放。

  作为“雁栖湖国际会都”旅游的重要配套项目,APEC展示中心总建筑面积760平方米,共设计有“序厅、全景呈现厅、会议主题厅、共植友谊林厅等8个展区,展出了2014APEC会议国礼与领导人用品464件实物展览以及大量的图片与文字介绍等,为来访游客展示了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从筹建、建成、成功举办2014APEC会议,以及APEC后期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管理与运营的全部成果。

  APEC会议后,怀柔区按照国家5A级风景区的标准建设,启动了完善雁栖湖旅游综合服务系统的工程。目前,雁栖湖景区已实现了交通系统无缝对接,500辆观光自行车在9个取还点可供租赁;11辆老爷观光车往返于雁栖湖路;新修建的环湖游船码头是游人近观雁栖岛的新选择;临山近水雁栖湖北岸线慢行系统,让不同的游客都能找到最合心意的游览方式。景区还配套新建了雁栖湖北岸游客接待中心和8处新的服务点木屋,更新了11处交通引导一级标识,新建了110套旅游导览标识牌和慢行系统步道休憩路椅等。

  总机:86-10-87826688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展示中心;游客;示范区;木屋;旅游;游船;管理与运营;总建筑面积;风景区;步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方位展示宁夏信息化建设成果

2015网上丝绸之路暨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展区位于宁夏国际会堂南楼,总面积近8000平方米。张超超一行先后来到通信技术应用展区、智慧宁夏综合展示中心、互联网电商企业展区,详细了解各项筹备工作。

2015-09-07 22:40:54

图说中国人的生活:探秘贵阳大数据展示中心

来到位于贵阳高新区西部研发基地的北京·贵阳大数据展示中心,每走一步都可以遇见几块或大或小的电子显示屏,现代声光电的技术随处可见;这里,解说员口中的一个个大数据专业术语,都能通过鲜活的画面、例子表示出来;这里,看得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食物、交通、健康、教育……

2015-05-06 11:30:42

探秘上海平行进口车试点:卡宴、Q7最抢手

从地铁洲海路站出来再向东北走大概一公里,便来到国内首个平行进口车试点——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中心(以下简称“展示中心”)。赢欧销售公司的销售顾问冀女士告诉记者,来看车的大多不是上海本地人,江苏最多,其次是山东、河北、山西几个省份。

2015-03-26 08: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