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甘肃定西市安定区西巩驿镇副镇长坠楼身亡

2016-05-03 15:52: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5月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窦文杰) 4月29日,定西市安定区西巩驿镇一副镇长身亡。当日下午,定西市安定区宣传部回应称,死者当晚在镇政府值班,系高坠死亡,排除他杀。目前,事件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4月29日中午,西部商报记者联系到定西市安定区宣传部,证实确有镇政府人员死亡事件。来自安定区委宣传部的通报称,4月29日早6时30分许,安定区公安局西巩驿派出所接到报案,称该区西巩驿镇政府35岁的副镇长陈某某在镇政府宿舍楼下死亡。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死者于4月28日晚在单位值班,住镇政府宿舍304房间。经现场勘查,该房间未发现异常。尸检时发现死者头部颅骨有粉碎性骨折,左侧肩膀、左肘部、左小腿部有擦伤,未发现其他明显外伤,符合一次性损伤形成的高坠死亡特征。同时,结合调查情况,公安机关初步排除他杀,也未发现死者有自杀倾向。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安定区;定西市;驿镇;甘肃定西;坠楼身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每逢周二必作案 两盗贼“规律作息”露马脚

作案手段老到,行动隐蔽,但逢周二必作案的习惯让两个“大贼”露了马脚。据了解,2016年1月份以来,安定区城区陆续发生多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被盗物品有烟酒、现金、首饰等贵重物品,涉案价值较大。

2016-03-01 02:26:00

男子自学开锁开车流窜盗窃80余起 涉案30余万

定西一男子开私家车流窜安定区多个小区,连续作案80余起,涉案3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追赃、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据了解,12月以来,西河派出所多次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房门被人用技术开锁手段打开,贵重物品被盗走,接报警后,该所成立专案组进行攻坚。

2015-12-14 11:19:00

定西市安定区香泉镇农民种植马铃薯

4月20日,定西市安定区香泉镇农民种植马铃薯。近年来,当地通过主推马铃薯高产高效栽培技术模式,有效提高了马铃薯种植水平和单位面积产量。本报通讯员陈永刚

2016-04-23 10: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