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台湾一通缉犯躲避包围从2楼跳下 警方不顾安危跟跳

2016-05-05 13:36: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5月5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南投县草屯镇洪姓通缉犯躲在中和里一处铁皮屋,草屯警方前天启动警网围捕,洪某与曾姓毒友为躲避追缉从2楼一跃而下,警察也冒险跳下与楼下刑警包夹逮人,昨移送检方声押。

  警方指出,43岁洪某是毒品和窃盗通缉犯,逃亡期间在草屯、大里地区窃取摩托车和小货车,偷名贵盆栽载往新北市贩卖。

  前天草屯警方获报洪嫌窝藏田间铁皮农舍,持拘票缉捕,洪急忙逃逸从2楼阳台跳下,侦查佐林佳宏顾不得危险,跟着跳下近3米深楼层,与下方埋伏的小队长庄国铭前后包抄,成功逮人。

  屋内另有曾姓男子和洪姓女子,警从曾嫌身上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洪嫌也坦承吸食毒品,警从其藏匿处起出海洛因0.3克、安非他命1.6克。

  警方讯后将洪、曾两人分依窃盗通缉、毒品罪嫌移送南投地检署,洪女采集尿液后饬回候传,警方持续追查洪嫌窃案共犯。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警方;通缉犯;联合报;佳宏;安非他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京一初三男生失联已30小时 警方发布消息全城寻人

南京一初三男生失联已30小时 警方发布消息全城寻人,警方在寻人启事中称,家长查询了姚望最近几天的通讯记录和网络交往记录,并没有发现异常。据姚望的爸爸妈妈说,5月3日是小长假后上学第一天,当天早上7点08分,姚望出门去上学,但是7点20分,他们却接到老师的电话,说孩子没有到校。

2016-05-05 01:09:00

南京“走失女童”父母在江西被警方找到

(记者 叶真 杨丽)南京2岁“走失女童”的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具体问题具体对待  江苏润商律师事务所的崔武律师表示,目前,孩子的父母是否涉嫌遗弃罪主要还是要看警方的调查,要了解家长的遗弃目的。

2016-05-04 15:08:00

深圳一女子搭网约车被劫杀 警方已经破案

昨天晚上,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对外通报称,深圳一24岁女子5月2日晚上搭乘某快车平台网络约车后遇害。接报后,南山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侦查,5月3日中午,警方在宝安区发现涉案车辆,之后在宝安区一出租屋内抓获24岁的嫌疑人潘某。

2016-05-04 05: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