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南衡阳上千教师县政府门前拉横幅讨薪(图)

2016-05-07 22:31:00 来源:新京报

  讨薪现场

  讨薪现场

  讨薪现场

  [湖南衡阳上千教师聚集县政府门前 拉横幅讨薪]从5月3日至今,湖南衡阳县千余名教师聚集在该县县政府门前讨薪。据参加讨薪的女教师称,几年来,衡阳县长期拖欠、克扣教师应发的工资。该县分管财政的常务副县长蒋达宏承诺:“政府欠教师的钱,我们认账还帐不赖帐”。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讨薪;县政府;湖南衡阳;女教师;常务副县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讨薪悲情如何终结?

2016-03-14 12:38:00

昆明一工地老板邀约他人殴打讨薪工人 获刑2年

员工讨薪要依法进行,不可采取不正当手法导致严重后果发生。员工需要维权的,可向劳动监察部门投诉或者向人社局申请劳动仲裁,如对仲裁不服,可依法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过程中,如需法律方面帮助的,可向法律援助处申请法律援助,法律援助处将指派律师免费为申请人提供法律服务。

2016-01-28 17:00:33

讨薪不该年年成话题 如何妥善处理讨薪事件

又到年关,在广大农民工热切盼望拿着工资回家过年的同时,却有着一批因企业经营不善、供应链资金断裂、老板“跑路”等种种原因导致拿不到血汗钱的人们不得不踏上艰难的讨薪之路。要知道,只有相互配合才能形成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的健康成长与区域经济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最终达成家庭、企业、社会、政府多方共赢的美好局面。

2016-01-27 10: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