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南16岁男生当街捅死13岁学生 事发地距派出所仅几百米

2016-05-14 14:44:00 来源:京华时报

  

  湖南两初中生约架 一人持刀将另一人捅伤致死

  昨天,湖南永州市祁阳县八宝镇中学两初中生当街约架。其中一男生拿出预先准备的刀追砍另一男生,被砍男生满身是血。当地政府通报,犯罪嫌疑人杨某(16岁,在校学生)因过节持水果刀将邓某(13岁,在校学生)捅伤致死。

  昨晚,一段两少年当街打架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在斗殴中,一名少年突然从随身携带的手提袋中取出一把水果刀,将另一名少年捅倒在地。据记者了解,该事件发生在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八宝镇,两少年都是未成年人,被捅伤者已经死亡。当地一位居民向记者确认了这段视频的真实性。

  据祁阳县委宣传部通报,死者邓某某,男,系祁阳县八宝镇中学初二学生,犯罪嫌疑人杨某,男,系祁阳县八宝镇中学初三学生,在校期间双方有过节。5月13日下午3时30分,八宝镇中学放学后,双方在路上相遇,相互扭打。嫌疑人杨某没有打赢,气急败坏之下,用水果刀将受害人邓某某捅伤,八宝镇医院接到报告后赶到现场,诊断受害人已当场死亡。

  据事发地附近一名居民介绍,事发地距派出所“仅几百米”。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初中生;男生;湖南永州市;在校学生;致死;犯罪嫌疑人;八宝镇;水果刀;祁阳县;中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两初中生约架 一人持刀将另一人当街捅死

湖南两初中生约架 一人持刀将另一人当街捅死,昨天,湖南永州市祁阳县八宝镇中学两初中生当街约架。其中一男生拿出预先准备的刀追砍另一男生,被砍男生满身是血。当地政府通报,犯罪嫌疑人杨某(16岁,在校学生)因过节持水果刀将邓某(13岁,在校学生)捅伤致死。

2016-05-14 13:16:00

初中生失踪4天后遗体江中浮起 曾被老师没收手机

14岁初中生天天(化名)放学后失踪,亲人四处寻找未果,4天后,孩子的遗体却在江中被发现。昨日,钟家村中学一位负责人介绍,班主任是女老师,手机放在包里,可能没听见电话铃响。

2016-05-04 09:50:00

河南濮阳回应初中生被打:该校今年招生被取消

河南濮阳回应初中生被打:该校今年招生被取消,针对近日微博发布“河南濮阳初中生被打”视频一事,4月24日,濮阳县委宣传部回应称,经排查,该问题发生在濮阳县一民办学校,因该校在学生教育、德育工作上存在一定问题,教育局决定取消该校2016年度初中招生资格。

2016-04-24 13: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