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顺平:三男子组织他人聚众赌博 非法渔利10万余元

2016-05-17 16:52:00 来源:综合

  “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顺平警方全力以赴,积极摸排线索,进一步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近日,经工作打掉一赌博团伙,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名、行政拘留违法人员6名。

  5月14日,顺平警方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在顺平县某村村西有人聚众赌博。顺平警方随即调配警力,研究制定查处措施,连夜赶赴该村。在该村刘某家中当场抓获参与聚众赌博的刘某、赵某等9人,当场查扣赌博工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男,40岁)伙同赵某(男,35岁)、王某(男,32岁)自今年3月份以来,在刘某家组织他人以推牌九方式聚众赌博,非法抽头渔利1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赵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他6名违法人员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王婵)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聚众赌博;组织;赌博团伙;犯罪嫌疑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一中学校领导被曝聚众赌博 官方:已调查(图)

该网友称,视频中的那位中年男子是东莞市沙田镇广荣中学训导副主任何带全,多次参与聚众赌博。沙田镇文体局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教育主管部门、纪检、公安部门都已经介入调查了解此事,目前正在处理之中,但具体处理进度不便透露。

2015-09-29 18:57:00

郭美美案将开审 天使堕落魔鬼之路:从商业总经理到聚众赌博

郭美美案将开审 天使堕落魔鬼之路:从商业总经理到聚众赌博 郭美美案将开审 天使堕落魔鬼之路:从商业总经理到聚众赌博 郭美美称,自己的“干爸”王军并非网传的、红会内部的王军,而是深圳的一名商人,她认证的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与红会无关。

2015-09-07 15:09:00

网曝陕西安康一镇多名村干部聚众赌博(图)

网曝陕西安康一镇多名村干部聚众赌博(图),昨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爆料称,汉滨早阳镇党镇办副主任丁某,与多名村干部聚众赌博。视频显示,有五六人参与赌博,一人手拿厚厚一沓钱。今日下午,早阳镇纪委书记刘敏向记者介绍:经初查,事发今年3月,确定违纪,调查和处理结果将向社会通报。

2015-08-22 09: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