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昆明一女子割双眼皮割成大小眼 一闭眼就眼颤

2016-05-20 14:42:00 来源:云南网

  18日上午,金碧路大德大厦门口,27岁的梅女士戴着墨镜,情绪激动。梅女士称,她和表妹以及朋友李女士3人,去年9月共花费3万余元,组团到韩辰整形医院整形,但割双眼皮却变成大小眼,还留有刀疤,而且还有人出现了睁眼困难等问题。

  对于梅女士3人的说法,被指的昆明韩辰医疗美容医院昨天并未作出正面回应。

  自述

  整容效果无法见人 只得每天戴眼镜口罩

  去年9月,梅女士和表妹及李女士3人,到金碧路的昆明韩辰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韩辰)咨询做整形手术。梅女士和表妹想要割双眼皮,李女士除了割双眼皮还想把鼻子垫一垫。

  梅女士称,3人手术后都出现了明显的大小眼,且眼皮有明显刀疤,她的右眼睁眼困难,李女士和她表妹只要一闭眼,眼睛就会不停颤动。“现在我的鼻子还在痛,我说的是稍微垫一下,医生给我弄成高鼻子,显得颧骨很高;双眼皮也割得一边宽、一边窄,根本没法见人,每天都要戴墨镜、口罩。”李女士说。

  “才做完手术都这样,恢复期要6个月。”手术后,主刀医生曾这样解释,3人虽不满意,也只得回家“静候佳音”。

  到去年12月份,手术已过去3个月,情况仍无改善。家在禄劝的梅女士和表妹,到医院找主刀的顿医生。

  “顿医生检查后说一切正常,让满6个月后再来。”今年3月,恢复期结束,梅女士和表妹再次到医院找顿医生。院方却说顿医生到武汉去了,回来后会主动联系她们。4月份,忍无可忍的表姐妹俩第三次到医院,得到的回答依旧是顿医生还未回来。李女士家在西双版纳,每次她都将自己的问题和诉求,通过梅女士转达。

  5月15日,院方电话通知:顿医生不会回来了。

  维权

  赔偿费谈不拢 在医院“现身说法”起冲突

  15日中午,3人和她们的家属,第四次到韩辰讨说法。院方重新找了专家为她们检查。“专家检查后,一会儿说没问题,一会儿又说好像有点问题。”15日晚,几人找到韩辰的院长。院长表示,希望能给他们一点时间开会讨论,商讨解决办法。

  “16日早上,医院表示手术效果不尽人意,可以退还我们的手术费。我们要求院方赔偿我们每人3万元的修复费用,当场被拒绝。”李女士说,她们3人曾向北京的大医院咨询过,得知伤害已经造成,如做修复手术需要6万元手术费,她们希望院方承担一半。

  协商不成,3人便在医院咨询区向来往人员讲述自己的遭遇。“医院觉得我们影响到秩序,称此前承诺的赔偿不给了。”李女士说。

  17日上午,3人和家属继续在医院向顾客讲述自己的经历,院方以影响医院秩序为由实施驱逐,梅女士的公婆在此过程中受伤。梅女士报警后,金碧派出所介入调查。

  18日上午,梅女士的丈夫连同3人再次到医院,大声喊叫顿医生出来对质,矛盾一触即发。“医院保安和内保人员连拖带拽准备将我们带上楼,我和丈夫挣脱后报警。20分钟后,李女士和我表妹才从17楼的房间中出来。”梅女士说。

  求证

  前台只说“我是新来的,不知道”

  昨日中午,记者到昆明韩辰医疗美容医院了解事件经过,院方并未作出回应。当记者问及李女士3人的情况、医院相关的负责人联系方式、李女士3人所说是否属实等问题时,医院前台的工作人员均回答:“有什么需要吗?我是新来的、不知道,你应该找别人了解。”当记者提出要上楼采访负责人,也被拒绝了。

  下午,李女士告知,院方表示,她们可申请做医疗鉴定,走司法程序。

  建议

  第三方介入,走司法程序

  西山区卫生局医政科工作人员:针对整形失败纠纷的情况,当事人应该先写一个详细的情况说明上交到辖区的医政科,工作人员将到现场执法。如果医院存在违法情况,将进行行政处罚、要求对当事人进行赔偿,15天内出结果。若未发现医院有违法情况,当事人可以申请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到医学会进行鉴定,当事人可根据鉴定结果提起诉讼。

  云南凌云律师事务所律师孙文杰:整形美容医疗纠纷很常见,建议双方首先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了,当事人可根据此前的一些文字性文件(包括医院的宣传手册、收据单)、录音、短信走司法程序。

  都市时报记者 李垚垚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割双眼皮;闭眼;女子;李女士;表妹;医疗纠纷;大德大厦;医疗美容;医疗事故;手术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雨绮闫妮李玟刘涛 割双眼皮后才是真女神?

张雨绮闫妮李玟刘涛 割双眼皮后才是真女神?,虽然今天要聊的是“割双眼皮”,但是小编觉得真正好看的眼睛,应该是这三款。杏眼  小编就是杏眼,这款眼形最常见,眼形偏圆看起来很可爱。刘涛——眼皮浮肿、内双  刘涛的双眼皮到底整没整形大家自己看吧,反正她本人还没回应过。

2016-02-19 11:42:00

《芈月传》每集都有“整容脸”:女配割完双眼皮就接戏(图)

《芈月传》每集都有“整容脸”:女配割完双眼皮就接戏(图),图中这位是南后郑袖的贴身婢女,出镜女还挺高,各种面部特写吓死宝宝了,简直就是“硅胶娃娃”。这一位在剧中露脸镜头还挺多,可惜比前文中的“整容婢女”整得还失败,香肠嘴好似小烤肠,似乎面部还有些浮肿,难道为了演戏特地加工过。

2015-12-28 07:21:00

日本明星整容前后:男割双眼皮 女隆鼻改脸型

福山雅治:割双眼皮、唇部整形  整容前的福山雅治长得真的有点难看,眼尾下垂,瘪瘪的嘴巴,明明是少年,可是看上去像大叔。上原樱:割双眼皮、隆鼻  上原樱早期容貌很普通,面部扁平不够立体,整容后精致的鼻子,搭配上原樱的五官,整体容貌大气耐看。

2015-12-03 10: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