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90后女孩在网吧遭大叔表白:我们十年前有约定

2016-05-24 08:35:00 来源:大众网

  监控视频截图

  16日凌晨,烟台市开发区天山路一网吧内,一正在上网的年轻女孩突遭一陌生中年男子“表白”。民警赶到现场后,男子不配合警方执法,有袭警行为,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5月16日凌晨2时44分,福莱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在开发区雅阁网吧有一女子小丽(化名)报警称被一名陌生男子骚扰。民警了解到,小丽是一名“90后”,在网吧上网到凌晨时,一“70后”中年陌生男子坐到她旁边。她当时没在意,没想到男子开始跟她说话,称他们俩十年之前有约定。小丽被纠缠得没办法,报了警。

  民警经出示证件后依法对该男子进行盘查,但是该男子却说民警出示的证件是假的,拒不出示身份证件,还打了民警的胳膊两拳。民警警告该男子不要阻碍执法,该男子却说:“我为什么要给你身份证,我为什么要配合你工作。”

  因该男子阻碍执法并且身份不明,民警依法传唤该男子到福莱派出所进行调查。两名民警上前控制住了他的双臂,该男子更是狂躁了起来,并用脚踢了民警几脚,并声称“你们两个打一个算什么本事,有本事咱们单挑”。民警经请示后依法将该男子强制传唤至福莱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核实,该男子姓刘,栖霞人。目前,刘某因为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烟台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支付宝;网吧上网;大叔;表白;90后;截图;视频;派出所;福莱;美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伙对好友不设防引狼入室 支付宝被转走1.8万

小伙对好友不设防引狼入室 支付宝被转走1.8万,好心将苹果手机借给同事张某耍,还告诉他开机密码,不料却是引狼入室——同事用开机密码试其支付宝密码,居然成功了,结果盗刷走18690元。前日下午4时,在江北区海尔路上班的王先生来到银行,发现自己绑定支付宝的两张银行卡现金少了18690元。

2016-05-24 07:18:00

深度:“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浙江创新

深度:“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浙江创新,今天的浙江,说到改革,必然会谈到“四张清单一张网”。上线不到两年时间,浙江政务服务网持续推进权力事项集中进驻、网上服务集中提供、政务信息集中公开、数据资源集中共享,网站建设稳步深入。

2016-05-23 18:35:00

轻信网上刷单挣钱 16岁学生被骗2000余元

本想着在网上兼职挣点钱,不想被骗2000多元。20日当天,小李按对方要求刷了一单121.5元,对方称第二天再刷一个,然后本金和佣金一起付。

2016-05-23 17:31:0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