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精神病女子被卖后遭人为致死 尸体被卖人配阴婚

2016-05-24 13:40: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西部商报首席记者 金奉乾) 庆阳镇原籍男子安某将一女子贩卖给陕西吴起县老人,谁料,女子被人为致死后,老汉竟然以4.8万元价格卖给他人配阴婚,结果在运尸过程中被警方查获。5月19日,镇原县公安局中原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安某系陕西省吴起县公安局正在通缉的涉嫌拐卖妇女儿童镇原籍逃犯,经过积极劝导,安某向镇原警方投案自首。

  出生于镇原县的安某,恰好是中原派出所曾经的工作对象,民警对其情况比较熟悉。为了及时将其归案,派出所民警及时与安某取得联系,通过耐心的疏导和感化教育,安某终于同意配合警方调查。5月19日下午3时许,安某来到中原派出所投案自首。在派出所里,安某向警方交代了犯罪经过,他将一名疑似精神病的女子贩卖给陕西吴起县一姓刘的老汉。没过多久,这名女子竟然被人为致死(死亡原因正在调查当中)。随后,刘姓老汉又将该女子尸体以4.8万元价格卖给山西一户人家,准备与当地一病逝男子配阴婚,尸体在陕西运往山西的路途中被高速公路执勤交警查获,刘姓老汉弃车逃离,最终被警方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交接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安某;吴起县;阴婚;女子被;致死;精神病;女子尸体;警方;投案自首;镇原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为表妹介绍“高干”男友 骗走舅妈百万

谎称是交警队指导员,男子安某利用舅妈马女士信任,打着给表妹介绍“官二代”男友和调动工作的幌子,伙同他人骗走马女士近百万元。”马女士称,女儿小悦从英国留学归来,在银行当柜员,工作特别辛苦,想到“王昊”条件不错便欣然同意。

2016-05-18 05:36:00

打工男突然辞职诱拐28岁智障女 骗回贵州后强奸

打工男突然辞职诱拐28岁智障女 骗回贵州后强奸,28岁的智障女孩梦梦(化名)突然失踪,父母焦急万分下向辖区警方求助。前日,安陆警方在贵州将犯罪嫌疑人安某抓获,并将梦梦送回到父母身边。随后,安某马上辞职,还借来其侄女的身份证,为梦梦购买了去贵州的火车票。

2016-05-14 09:25:00

单身男子因为娶妻辞职拐走28岁智障女

金报讯(记者林晶通讯员黄文、杨梓歆、胡鹏)28岁的智障女孩梦梦(化名)突然失踪,父母焦急万分下向辖区警方求助。前日,安陆警方在贵州将犯罪嫌疑人安某抓获,并将梦梦送回到父母身边。

2016-05-14 06: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